小豆腐大冒險 DVD



劇情大綱:
善良,就是最強大的力量!
自古以來,妖怪的工作就是嚇壞人,但小豆腐頭大腳短,模樣太可愛,每次嚇人反而被嘲笑,讓他的爸爸三眼魔王非常丟臉,狠狠罵了小豆腐一頓。難過的小豆腐跑 進森林,希望找到消失的媽媽得到安慰。途中,他不顧達摩大師的阻止,被一位長得像媽媽的溫柔女性帶到神社,沒想到小豆腐和達摩大師一轉頭就被封印起來,原 來那位女性是三眼魔王的敵人狸貓變的!於是小豆腐和達摩大師被封印了200年,最後因為神社被拆掉才獲得自由。

到了現代都市,妖怪幾乎都消失了,狸貓也控制了許多人的心,讓人們只在乎成功和金錢,更讓人妄想征服自然!小豆腐和達摩大師遇到了能看見妖怪的女孩小愛,為了阻止狸貓的詭計、順利找到媽媽,小豆腐即將踏上一段奇幻的冒險之旅!


導演: 杉井儀三郎(Gisaburo Sugii)【翡翠森林狼與羊】【銀河鐵道之夜】【足球小將翼】
製片: 內田康史
編劇: 京極夏彥(Natsuhiko Kyogoku)小說作者
配音:「如果兒童劇團」趙自強、廖圓融、邱展文…等人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