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櫻鬼OVA1 DVD



日本武士劇熱潮正夯!
描述幕末最後武士《薄櫻鬼》動畫DVD、周邊精品登台首發
戀愛模擬遊戲市場年成長突破83%
《薄櫻鬼》領頭擄獲女性芳心
《薄櫻鬼》捧紅周邊明星
改編舞台劇延攬橘子新樂團主唱RYO獻出演戲處女秀
故事大綱
我能做的事就只有殺人
將思念寄託於刀身
沖田總司在冬季的京都奔馳著──
第一章 玄夜白雪
慶應二年十二月,京都。沖田跟千鶴在巡邏時,得知一群潛伏在角屋的浪士,準備要攻擊新選組駐在所。推薦千鶴前往調查的沖田,一邊愉快的看著隊士們吵鬧,一邊默默的握緊了手中的刀,決心要面對自己的疾病。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