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九蛇海賊團篇(1) DVD



#408
魯夫一行人一個個都被巴索羅繆.大熊變不見了,魯夫雖然對於自己不能救夥伴一事感到很自責,
但身體仍然不受控制地飛離了夏波帝諸島,他好不容易降落在一座陌生的島上,沒想到卻因為誤食了毒香菇而昏倒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409
無意間來到女人島的魯夫因為誤食毒香菇而昏迷,被女戰士們救了之後又被發現其實是個男人,
這在女人島上可是個前所未聞的大事,於是魯夫被關了起來,醒過來的魯夫想盡辦法逃了出去,
但因為害怕帶男人進村一事被蛇姬發現,女戰士們對魯夫展開了追捕行動

#410
魯夫被亞馬遜百合的女人們追趕,最後被雛菊所救,就在雛菊想放魯夫走的時候,
魯夫卻發現自己沒有船可以去找夥伴,另一方面,世界政府派出中將飛鼠率領一支海軍部對前往等待女帝波雅.漢考克的到來,
他們的目的是要她接受世界政府的徵召

#411
蛇姬拒絕了海軍的參戰要求,於是九蛇海賊團一行人便回到了亞馬遜百合,但是紐婆婆卻不斷說服蛇姬答應海軍的要求,
以保護這座女人島,另一方面,魯夫在女戰士們的追捕下拚命逃竄,最後他決定要去向村裡的人請求讓他搭便船尋找同伴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