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禁書目錄Ⅱ(4) DVD



#13  使徒十字
接到英國清教的後續報告之後,上條等人得知「使徒十字」的使用條件了。
好不容易查出歐莉安娜的目的地「天文台」之後,土御門使用「祕技」前往該處──第二十三學區的實驗機場。
歐莉安娜出現在他們的面前,以陷阱打倒土御門,並且運用「速記原典」使出千變萬化的攻擊,令上條和史提爾陷入苦戰。
天空逐漸變暗,要是入夜之後看得見星座,「使徒十字」就會發動。
上條和史提爾毫無默契的攻擊,終於成功突破歐莉安娜的防守,好不容易逆轉戰局,然而傷痕累累的歐莉安娜,說出自己戰鬥的理由、
尋求的解答,並且報出魔法名。就這樣,雙方以渾身解數進行最後的對決。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14  水都
大霸星祭的最後一天,進行了總人數預測的比賽,身為不幸代言人的上條,卻不知為何抽中北義大利七天五夜的免費雙人遊!
就這樣,上條帶著不知為何也有護照的茵蒂克絲啟程旅行,不過他理所當然在起飛機場遭遇狀況,
抵達義大利之後又被當地導遊放鴿子,只得自行前往旅館,而且唯一能擔任口譯的茵蒂克絲也無故失蹤了。
上條就這樣獨自在人生地不熟的基奧賈徘徊,不過在這個時候,他遇見了救星奧索拉。
奧索拉直到不久之前都住在義大利,上條就這麼前往她在這裡的住處……

#15  女王艦隊
運河忽然出現巨大的冰船,上條和奧索拉就這樣來到船上,並且遇到意外的人物──雅妮絲。
冰船是大規模靈裝「女王艦隊」的護衛艦之一,雅妮絲正在協助尋找入侵者。
她因為在「法之書」事件扛下罪責,所以與部隊修女們成為艦隊上的勞工。
她向上條和奧索拉提出交易,想逃離這裡就必須聽她的話,交易內容則是救出露琪亞和安潔莉娜。
在雅妮絲的懇求之下,上條好不容易成功救出兩人,並且得知雅妮絲將會因為某個術式的發動而喪生。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16  刻限的十字架
受到天草式拯救的上條等人,在他們的協助之下,前去搭救雅妮絲,露琪亞與安潔莉娜也一起進攻「女王艦隊」,
與昔日的同伴們交戰。另一方面,上條、茵蒂克絲與奧索拉抵達旗艦「亞德里亞海女王」,一邊破壞內部一邊尋找雅妮絲。
上條受到冰鎧甲的攻擊而與兩人失散,並且遇見羅馬正教的司祭彼亞吉歐。上條擁有「拒絕天主恩惠」的右手,
使得彼亞吉歐無法掩飾厭惡的情緒,使用十字架相關的術式攻擊上條,在這個時候,茵蒂克絲與奧索拉抵達雅妮絲所在的中樞地帶。
奧索拉將露琪亞她們的想法轉達給雅妮絲,彼亞吉歐卻在此時現身……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