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士尼經典卡通(1) DVD



『白雪公主』
白雪公主有著雪白的肌膚、紅潤的雙唇、天真無邪的雙眸,可是卻讓壞心的後母皇后忌妒,下另逼殺,幸好白雪公主遇到好心的士兵救了她一命。於是她逃到森林 裡,並巧遇七個小矮人,發生了許多奇妙的故事。讓壞心的後母假扮成老太婆,讓白雪公主吃下毒蘋果。昏睡的白雪公主依舊清新可人,吸引了王子的注意,王子深 情的親吻,讓昏睡的白雪公主清醒,七個小矮人歡欣的目送白雪公主與王子離開森林…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木偶奇遇記』
老木匠很希望有個小孩,便親手刻製了一個小木偶皮諾邱。天使讓小木偶變成一個會活動的小孩,老木匠非常疼愛他並讓他上學,但是小木偶卻很調皮貪玩,有一天 他蹺課去看馬鐵表演,到了晚上卻還沒回來,老木匠著急地外出尋找,結果發生了意外被鯨魚吃進了肚子裡,小木偶為了救爸爸而犧牲自己的生命,天使因此受到感 動,最後小木偶奇蹟似地活過來,變成一個真正的小男孩…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幻想曲』
由史托果斯指揮費城交響樂團為你演奏著名音樂家貝多芬、柴可夫斯基等人的名曲,各種神話故事和浪漫的愛情故事,配合迪士尼動畫製作群精心製作的動畫影像, 包括米老鼠伴演魔法家的徒地,生動的結合音樂節奏與卡通影片的流暢、超凡的創意與造型想像,為後來迪士尼動畫影片開啟燦爛的一頁。

『小飛象』
在象媽媽的殷切期盼下,可愛的象寶寶終於誕生了。但是,那一雙大耳朵使它成為眾人取笑的對象,親切的象媽媽為了保護象寶寶而被關了起來,小象寶寶該怎麼去面對未來?有誰能夠幫助它呢?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