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之花[01] DVD






東京101系列
校園百合系漫畫改編
在戀愛與友情之間找尋自我的青春物語

【作品介紹】

這一句話--輕輕鬆鬆的越過了十個年頭……

「東京101」系列推出改編自志村貴子漫畫的《青之花》,描寫少女們在戀愛與友情之間找尋自我的青春小品故事,獲選為2009年度第13屆日本文化廳媒體藝術祭動畫部門推薦作品。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著有《放浪男孩》等代表作、因擅長於描繪少年及少女纖細情感而受到矚目的漫畫家志村貴子,其作品中的《青之花》是以校園百合系為題材的青春物語,久別重逢的兒時玩伴,既熟悉又陌生的情誼在兩個女孩之間悄悄滋長…,帶有青澀與溫馨的故事也獲得漫畫迷的喜愛。

動畫《青之花》的製作陣容,集結了曾參與過《交響情人夢》、《蜂蜜幸運草》的???????執導,系列構成則是深得動畫迷支持的高山文?擔任。人物設計及 總作畫監督是在《ARIA》系列等作中描繪出少女魅力的音地正行,由J.C.STAFF公司擔綱動畫製作。於2009年7月在富士電視台「NOISE」時 段播放。

在動畫中,登場的少女們將展現出如同真實生活中的角色魅力,聲優部分除了找來首次為動畫配音的藝人高部??為主角配音外,還包括儀武??子、石松千?美、堀江由衣等人演出。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故事大綱】

01花物語
愛哭的美少女‧萬城目富美進入了鎌倉的升學女子高中就讀。開學典禮當天早上,在電車上救富美逃過色狼騷擾的人,是就讀同樣位於鎌倉的名門貴族學校的天真活 潑少女‧奧平明。其實她們兩人,是隔了10年之後又偶然重逢的兒時玩伴。知道以前很親暱的表姊要結婚,讓富美深受打擊,還在上學途中遇到小明時突然在車站 哭了出來。而小明就像小時候一樣遞上了手帕安慰她。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02春之嵐
小明與富美這對偶然重逢的兒時玩伴,雖然就讀不同學校,還是約好要每天一起上下學,也要好的到彼此的家玩。兩人就像要彌補之前分離的時光,感情越來越親 密。在貴族學校顯得有點格格不入的小明,與班上的同學井汲京子一起加入了話劇社。另一方面,愛看書的富美去了文藝社,卻在很酷又男孩子氣的杉本學姊邀請 下,莫名的加入了籃球社。而且,還要幫忙到藤谷戲劇祭客串演出的杉本學姊…。

03早晨醒來後
婉拒加入籃球社的富美,接到杉本學姊的約會邀請。富美雖然羞紅了臉又不知所措,還是掩不住喜悅。同時間,小明的同學井汲京子邀她去參加聯誼。參加者是京子 的未婚夫澤乃井康和他的朋友。聯誼當天,小明緊張又期待地出門,但是過度擔心她而跟來的哥哥卻把聯誼搞砸了。同一天,富美與學姊度過了平穩幸福的一天。變 得親近的兩人,在圖書館第一次親吻了…。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