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亂太郎Part15[下卷] DVD



DVD四片裝!
忍蛋三人幫重出江湖!
日本NHK觀眾票選第一名的人氣動畫!

【作品介紹】

日本超人氣國民動畫《忍者亂太郎》由群英社取得全系列代理權,正式在台推出DVD囉!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本作品改編自尼子騷兵衛原作漫畫,自1993年起被製作成電視動畫系列在日本NHK播映至今,19年來是伴隨許多青少年成長的共同回憶,也帶動許多周邊商 品風靡一時!《忍者亂太郎》在日本NHK榮獲觀眾票選第一名的人氣動畫,描述十歲的主角亂太郎 (目標是成為一流忍者),以及同學霧丸 (座右銘是金錢萬能)、及新兵衛 (擅長鼻涕攻擊)在忍術學園的冒險故事。同時也有動畫電影、人偶音樂劇、廣播劇、電玩、真人版電影等各種作品。

舞台是日本戰國時代。生於代代都是平凡忍者家庭的亂太郎,為了實現父母希望他成為一流忍者的願望,而進入忍術學園就讀。在那裡,他遇見了貿易商的兒子新兵 衛,以及戰爭孤兒霧丸。忍術學園的學生被稱為忍者的蛋,簡稱「忍蛋」。在忍術學園裡,有許多個性奇特的教師、難應付的女忍者、曾是謎樣的天才忍者的學園 長,以及忍犬黑木黑木存在。

亂太郎三人組不管是上課還是考試都是狀況百出,而且不知為什麼總是被捲入一堆麻煩事裡。雖然距離一流的忍者的路仍相當遙遠,但是忍蛋的每一天依然充滿著許多樂趣!

【故事大綱】

#17
山賊搬來了
到山裡頭撿木柴的亂太郎  、霧丸和新兵衛,被深山裡的山賊發現而追殺。好不容易逃入一個山洞,沒想到竟是山賊的藏身處!面臨生死關頭的三人,將變裝成山賊逃走…
遠走高飛
總是接到毒竹城主無理的命令,想辭去毒竹城工作而離去的八方齋,偷偷地騎走城主寶貝的紙馬。雖然成功的離開了毒竹城,八方齋卻遇到了…
學園長的吹牛話
搞錯參觀日而來到忍術學園的亂太郎老爸老媽,只好無奈的等待下課時間到來。亂太郎的老媽在食堂幫忙食堂大嬸,老爸就去和學園長下棋,結果…

#18
工作的途中
利吉在工作中,因為太想吃食堂大嬸的料理而來到忍術學園,滿足的飽餐過後,難得來校的利吉不願與父親山田老師見面,竟然是請亂太郎等人反覆傳話…
倉子是大胃王
新兵衛聽阿繁提起,女忍者教室裡有位叫倉子的很會吃,因而憤怒的想證明自己是忍術學園第一。在食堂大嬸的協助之下,舉行了大胃王比賽,究竟,誰會是學園第一的大胃王呢?
家被搶走了
亂太郎、三治郎和兵太夫等人在村莊裡遇見了沒落的貴族南野園是式。南野園向吝嗇的土倉拔天坊借了錢,若無法還錢,南野園的家將會被土倉給奪走…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19
吃喜歡的食物
煩惱晚餐菜單的食堂大嬸,決定要做大家喜歡的料理。為了不吃魚漿製品的土井老師和不敢吃辣?菜的野村老師,大嬸用精細刀工將竹輪和辣?菜切成細絲加到飯裡去…
大借物賽跑
學園長突發奇想舉行的大借物比賽,優勝隊伍可以獲得最長的暑假做獎勵,最後一名則不能放假,沒想到抽籤決定的一年級的代表竟是笨拙的亂太郎!
抄近路危險
選手們要解開謎題,借到問題中的物品後前往山裡的終點站。亂太郎搬著榻榻米和三年級搬著棋盤的浦風前輩因為太笨重而嚴重落後,此時兩人決定走原野中的近路…

#20
百合子的病
石火箭百合子的狀況不太好,為此相當擔心的田村找上了土井老師商量。土井老師認為可能是換了不同的砲彈發生了不適合的情形,因此決定前去找砲彈研究家多田堂禪老師。
忍者退休
外出的亂太郎、霧丸和新兵衛,在回程時跑去吃丸子,遇見了寂寞孤單的玉三郎。玉三郎因為好友西長洲本通決定退休而陷入低潮中。
劍豪在哪裡
亂太郎等人來到了村莊裡,不知為何今天村裡的武士特別的多。有武士問起一位叫做花方枚之介的劍豪,原來大家都是來尋找一位眉清目秀,所向披靡的劍豪而聚集於此的。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21
好戰的委員長
工務委員富松前輩面無血色的來到了一年丙班,原來是繩梯不見了。工務委員長食滿前輩是個好戰的武?派,若是被他發現繩梯遺失一事一定會很慘,擔心不已的富松前輩就…
消失的羊羹
學園長有要事呼叫亂太郎、霧丸和新兵衛,原來是和黑木黑木起了爭執。學園長吃剩的羊羹不見了,黑木黑木堅決否認與牠有關,究竟學園長的羊羹到哪兒去了呢?
金吾父親的後悔
金吾向崇拜的戶部老師學習劍術,來到學園的金吾父親因為不想讓金吾掛心,因此打算不見面就回家去,然而在山田老師的勸說下,決定還是私下看看金吾好了…

#22
三治郎的對手
班上第一飛毛腿是亂太郎,總是排在第二名的三治郎雖然掛著笑容,但其實內心懊悔不已。亂太郎為何能跑的那麼快呢?太想知道原因的三治郎決定去請教土井老師。
染布店的工作
因為校外教學來到伊助家的一年丙班,發現了一名可疑人物,竟是利吉!原來利吉是受了某城主之託,前來帶走伊助的父親…
突庵望太的實力
深夜的忍術學園,有可疑人物接近學園長的房間,學園長所擒拿到的竟是突庵望太!原來是望太為了要成為忍術學園的老師,想藉此讓學園長認可他的實力而選在深夜入侵學園。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23
搞錯的是誰
想要讓毒蛋們體育課上桌球的魔之界老師,從郵購訂了桌球拍,沒想到送來的竟是辣?菜!氣沖沖的來到了出貨人大木老師的家中…
中年忍蛋
風魔流忍術學校的朋友來拜訪喜三太,原來是中年忍蛋古澤仁之進。古澤因為中年才來當忍蛋,受到同學們異樣眼光的注目,感到很困擾,因此前來找喜三太訴苦。
是誰抓走蛞蝓
一邊是上完課正要去洗澡的亂太郎等人,另一邊是正要去餵蛞蝓而返回長屋的喜三太。沒想到蛞蝓們都不見了!同時間浴室裡正在脫衣服的新兵衛肚子上竟出現了蛞蝓…

#24
我想念書
浦風前輩焦急的來到食堂,因為午後有歷史考試,準備用餐完後開始念書。到了圖書館卻看到霧丸正要開始整理書本,無法專心念書的浦風只好來到…
瀧夜叉丸的打工
一早到現在什麼都沒吃的瀧夜叉丸前輩餓倒在地,原來是太招搖把錢都花光了!為此找上霧丸,希望他幫忙介紹打工,那麼,就從學園裡的劈柴工作開始吧!
總大將的煩惱
偶爾才回家的土井老師,今天為了打掃而回帶著霧丸一起回來,此時房東卻說:你都沒辦法好好照顧我的房子,所以我要將它租給別人!沒想到此人竟是…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25
讓山澀鬼回去
突然轉學來到忍術學園的山澀鬼,是因為崇拜山本品老師的變身術,而瞞著其他毒蛋們偷跑來的。聽聞此事而驚訝的小雪、友美和阿繁三人該如何讓她打消這個念頭呢?
黑木屋的危機
庄左衛門的爺爺送來了一封信,說明有毒竹忍者為了戰爭要來向黑木屋購買木炭,愛好和平的黑木屋卻因為婉拒此事而受到毒竹忍者們的刁難。此事該如何解決呢?
暖呼呼的天氣
正在上手裏劍課程的亂太郎三人,因為暖呼呼的太陽讓他們提不起勁練習,山田老師氣得要求他們補課,得知此事的小雪、友美和阿繁三人竟提出了一個特別的主意。

#26
作戰演習
正在原野上進行作戰演習得毒竹城,吵得附近的村民無法工作,忍術學園為了要趕跑毒竹忍者而展開某項計畫,因為要實行計畫,因此選中了飛毛腿亂太郎和三治郎。
大致就是這樣
依著作戰計畫被捕的亂太郎和三治郎,把假的密信設法傳給了八方齋,不知情的八方齋解開暗號,開心的趕去通知城主。此時,忍術學園正準備…
回報恩情
過去曾受到保健委員伊作前輩在戰場上幫助的黃昏城忍者雜渡昆奈門,為了報恩而來到此地,準備救出亂太郎和三治郎兩人。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27
忍者的才能
在某戰場工作的利吉,遇到了毒竹忍者風鬼。一直想找機會和利吉見面的風鬼,原來是想請託利吉,當最近莫名對忍術失去興趣的風澀鬼的家教老師。
破爛的菜刀
食堂大嬸的菜刀變得破破爛爛的,為此委託亂太郎三人去找製刀師六道,想不到六道介紹的磨刀名人因為生意太好而拒絕幫忙磨菜刀。得知此事的食堂大嬸就…
失志的田村三木衛門
失志的田村前輩,把照顧石火箭百合子一事交給了虎若,為了要讓田村前輩恢復自信,於是打算請來前輩最尊敬的那個人…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28
行政大嬸的秘密
一年丙班來了位特別講師,那就是能看穿忍術學園所有人秘密的行政大嬸!今天要來指導大家如何看穿他人,無所不知的行政大嬸將說出不得了的祕密…
真毛野押美來了
真毛野押美來到了忍術學園,原來是野牛金鐵老師拜託他帶一把劍給學園長。真毛野在學園長房間看到棋盤想玩一局,結果最後竟是由黑木黑木當他的對手…
獵物是隆丸
隆丸因為幫忙霧丸打工而來到村裡作露天美容師,被突然到來的毒竹忍者給帶走,原來是八方齋想要改變這招人嫌惡的髮型,於是找來了隆丸為他設計…

#29
更像小孩一點
圭子突然來到忍術學園,因為新兵衛的爸爸不見了!原因好像是圭子太過關心爸爸,一直把爸爸當做小孩子看待造成的。新兵衛於是建議圭子要像個小孩一點,沒想到…
團藏的字
因為對自己字醜感到煩惱的團藏,接受了神崎前輩的建議,前去尋找寫字名人-金樂寺和尚。依著前輩指示出發!想不到前輩竟是個不得了的方向痴…
實戰很弱
一年甲班的傳七和左吉頭上腫了大包,來找安藤老師,原來是被毒蛋山澀鬼打的。甲班同學成績雖優秀,但實戰經驗卻很弱,安藤老師只好去找山澀鬼談談…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30
劍豪的聯誼會
劍豪的聯誼會將要舉行了,戶部老師和跟班金吾一同前來,遇上了灰洲老師和弟子玄南。強烈擁護各自老師的金吾和玄南會擦出什麼火花呢?
心胸狹小的人
亂太郎三人被亂氣流道場的小百合強迫幫忙找尋消失的長刀,根據小百合所言,懷疑是道場主人塚口水堂將長刀藏起來的…
目標是金樂寺
金樂寺的和尚因為最近夜裡時常有幽靈出現在後院,在誦經也不管用的情況下,只好找上了陰森森的斜堂老師。於是亂太郎三人和斜堂老師將一同前去查看…

#31
北石照代的不滿
接受茅茸城主招待的學園長,帶著跟班亂太郎三人前來。亂太郎三人遇到了北石照代老師,原來是北石老師看了招募忍者的傳單而來,卻被分發到廚房工作…
真正的領導者
因為鴨子船一事,總務委員長潮江前輩和工務委員長食滿前輩起了爭執。此時,新兵衛不小心掉入河裡,兩人竟也相競要救新兵衛而下水…
大胃王比賽
在街上看到包子大胃王比賽傳單的霧丸,因為優勝可得賞金一份而付參賽費,想請新兵衛參賽。沒想到新兵衛在此時吃壞了肚子,霧丸因此陷入愁雲慘霧的痛苦中…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32
想上哪些課
山澀鬼在毒竹忍術教室說出想要學習戰輪的想法,原來是因為在忍術學園時,聽過瀧夜叉丸自封為戰輪第一高手而心生憧憬。因此,魔之界老師就…
葡萄牙紀念品
學園長託亂太郎、霧丸和新兵衛轉交一封信給新兵衛的爸爸。原來是為了庫恩卡司迭拉要回葡萄牙一事。庫恩究竟有什麼事要和新兵衛的爸爸商量呢?
火繩槍的競賽
學園長突發奇想要舉行火繩槍大賽,一年丙班的代表就是熱愛火繩槍的虎若。接受過火繩槍名人照星指導的虎若對此競賽相當在意,比賽的結果會是…?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33
我不想哭
小松田秀作的哥哥優作來到了忍術學園,原來是因為家中工作太忙,希望弟弟回去幫忙。聽到亂太郎等人轉述秀作老是出錯一事的優作決定…
料理的品味
遲遲無法決定晚餐菜單的食堂大嬸,決定將烹調晚餐的工作交給嚮往男人料理的山田老師。想起山田老師可怕的男人料理,亂太郎等人就急忙前去找女忍者們商量…
追逐夢幻的劍豪
八方齋接到城主的命令,要將劍豪粉絲月刊封面的劍豪給帶來,於是連忙外出尋找,不過卻怎麼樣都找不到,就在此時,遇到了亂太郎等人…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