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漫王(典藏版) 6DVD



為了追求只有極少數的人才能得到的光榮,
真城最高及高木秋人決定搭檔步上艱難的漫畫之路。
真城以高度的畫功,高木則以文才見長,倆人創造出新的漫畫傳說!!

第1集「夢想與現實」
平凡過著每一天的國中生真城最高,某天被班上的秀才高木秋人邀約搭檔成為漫畫家。然而最高所崇拜的叔叔,就是在三年前以職業漫畫家的身分過度勞累死,因此最高早已捨棄成為漫畫家的夢想,回絕了秋人的邀請。
然而當天晚上,最高被秋人帶往心上人亞豆美保的家。秋人說出自己的願望之後,亞豆回以一個驚人的答覆,最高因而喜出望外,向亞豆提出「兩人的漫畫改編成動畫就結婚」的請求!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第2話「笨蛋與聰明人」
為了實現和亞豆約定的夢想,最高決心成為漫畫家。然而曾經是專職漫畫家的叔叔信弘,已經在三年前過勞而死,最高的第一個難關就是要說服家人。正如預料,母親對此強烈反對,但父親卻給了一個意外的答案……
接著,最高當面向爺爺表示要成為漫畫家,結果爺爺送給最高一個出乎意料的叔叔遺物!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第3話「親與子」
最高與秋人,一起來到叔叔信弘的工作室,那裡一直維持著叔叔生前的模樣。最高讓秋人閱讀叔叔留下來的分鏡稿,並且發現自己誤解了一件事,叔叔並不是自殺身亡的。
不只如此,最高在工作室發現一箱信,得知叔叔當年以書信傳情的女性是誰。倍感驚訝的最高,在隔天前往這位女性的住處拜訪……

第4話「時間與鑰匙」
為了成為漫畫家,最高開始練習以G筆作畫,甚至沒有準備期中考。秋人對此頗為擔心,但最高說出叔叔當年傳授的「普通人要成為漫畫家的三大條件」,秋人對此大受感動,也一起致力於構思漫畫劇本。
某天,兩人發現今年得到「手塚賞」佳作的作者新妻惠一兒才15歲。同輩出現這樣的天才漫畫家,令兩人備受打擊……
第5話「夏天與分鏡稿」
最高與秋人訂立目標,要在暑假完成第一份漫畫「兩個地球」拿到編輯部自薦。某天,見吉詢問秋人為什麼要打聽亞豆的情報,秋人沒有多想就回答「因為想和見吉說話」。
為了專心創作,最高決定整個暑假窩在工作室,秋人也一起過來住了,然而秋人製作分鏡稿時意外遇到瓶頸……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第6話「糖果與鞭子」
以「兩個地球」前往編輯部自薦的最高與秋人,遇見了編輯服部哲。聽到服部對作品的感想之後,兩人心中憂喜參半,而且服部表示「我想繼續看你們今後的發展」,並且留下了連絡方式。就這樣,第二學期正式開始了,最高與秋人的班級重編座位,坐在最高旁邊位子的是……

第7話「淚水與淚水」
和亞豆坐在一起的最高,過著幸福的日子。某一天,最高詢問了一個違反約定的問題,害得亞豆在課堂上哭泣,但亞豆即使落淚,還是把自己的郵件地址寫給最高,令最高百思不解。
服部表示「兩個地球」沒有進入月例賞的決選名單,因此最高與秋人以手塚賞為目標開始努力。在這個時候,自稱天才的新妻惠一兒,正準備前往東京工作……

第8話 「不安與期待」
為了報名手塚賞,最高與秋人開始繪製新作品「一億分的」。
雖然在分秒必爭的狀況之下完成原稿,可惜只有進入決選名單,沒有在手塚賞得到名次。
服部告之下一個目標是在增刊號「NEXT!」刊登作品,因此最高與秋人毫不氣餒,著手構思下一步作品。某天,石澤看到手塚賞的結果之後批評最高的畫技,聽到這番話的秋人,一時氣不過就打了石澤一拳!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第9話「後悔與接受」
秋人打了同學之後,受到一週的禁足處分,不過他樂觀表示「可以在禁足時畫分鏡稿」。相對的,最高則是苦惱於自己的實力不夠,但聽過爺爺的建言之後,最高重新振作起來了。
最高來到秋人家探望秋人,卻莫名遇到見吉和岩瀨。秋人被兩人質疑是否劈腿,但秋人在這時以某句話回覆兩人,這句話也深深打動最高!

第10話「10與2」
結束禁足處分的秋人,與最高一起拜訪服部,進行「一億分的」的檢討會。兩人依照建議,開始構思以「王道主角」為中心的作品,畫成分鏡稿給服部過目。然而服部看過分鏡稿之後,卻說「完全不有趣」!
服部判斷兩人的強項在於「偏門」,因此解釋了讀者回函的系統,並開始構思「這個世界靠錢和智慧」這部作品……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第11話「巧克力與NEXT!」
為了在「NEXT!」取得刊登機會,最高與秋人著手繪製「這個世界靠錢和智慧」的分鏡稿。即使進入考劑,兩人的生活也以漫畫為中心,不過兩人順利與見吉一起考上谷草北高中了。
放榜當天,「這個世界靠錢和智慧」的分鏡稿通過服部的審核,進入「NEXT!」刊登作品的候選名單,兩週之後就會有結果。在這段時間,亞豆送給最高一份禮物,裡面的東西是……?
兩週後,服部向兩人告知「NEXT!」的審核結果……

第12話「美食與畢業」
確定作品要刊登在「NEXT!」之後,服部依照編輯部的慣例,請最高與秋人吃了一頓燒肉。受到服部的款待與指導,兩人立志要回報這份恩情,對惠一兒的競爭心態也更加強烈。
畢業將近的某天,最高從秋人與見吉口中,得知亞豆即將搬到八王子的消息。雖然最高頑固表示「要等夢想實現才見面」,卻無法隱藏內心的打擊……畢業典禮當天,最高在回程途中下定決心奔向亞豆家!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第13話「速報與小正」
三天後就是截稿日,最高與秋人努力趕工。原稿順利交給服部的當晚,在見吉的安排之下,最高首度傳簡訊給亞豆!谷草北高中開學的時候,最高他們也決定使用「亞城木夢?」作為筆名。
服部告知「NEXT!」的樣書已經印好,最哥與秋人前往編輯部領取,樣書劈頭就是「新妻惠一兒」的名字!服部也在這時候解釋了「速報」和「小正」的回函計算方式。
兩人抱持著連載的期待,繼續製作連載用分鏡稿,幾天之後「NEXT!」正式上市,「這個世界靠錢和智慧」的速報結果出爐!

第14話「戰鬥與臨摹」
為了戰勝新妻惠一兒,最高與秋人著手製作王道戰鬥漫畫的分鏡稿。另一方面,惠一兒正為了週刊連載的「YELLOW HIT」進行準備……原本應該是這樣才對,但他居然在畫「CROW」的原稿!惠一兒堅持要以「CROW」連載,雄二郎只好帶著他找編輯長討論,正在與服部 開會的最高與秋人,也因此首度見到惠一兒!
目睹惠一兒的高超才華之後,最高與秋人更加受到刺激,懇求服部讓他們以王道戰鬥漫畫競爭,對於這樣的熱忱,服部做出的判斷是……?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第15話「出道與心急」
最高與秋人接受服部的王道戰鬥漫畫指導,為了戰勝惠一兒而繼續努力創作。另一方面,亞豆一邊在培訓班上課,一邊參加聲優甄選,但每次都沒有成功。
某天,亞豆得到動畫「聖視覺女學院」的甄選機會,並苦惱於自己的歌唱功力不夠。但亞豆從見吉口中聽到最高與秋人的努力之後,下定決心參加這次的甄選,結果則是……

第16話「障礙與吻」
最高與秋人,得知亞豆當選成為「聖視覺女學院」的聲優。他們以「Angel Days」報名參加「金未?杯」,然而卻落選了!兩人為此大受打擊,但是看過評審的評語之後,他們重新振作起來,亞豆在「聖視覺女學院」的表現,也令他們 受到刺激。此外,見吉也宣稱要以手機小說作家為志向……
秋人遲遲無法創作下一步作品,在這個時候,服部詢問最高要不要擔任惠一兒的助手。認為可以從惠一兒那裡學習經驗的最高,接下了助手的工作!

第17話「自大與親切」
最高來到惠一兒的工作室擔任助手,認識了曾經得過兩次手塚賞的福田,以及老練的助手中井。雖然惠一兒問他為什麼要來這裡,但最高說出真心話,因而受到惠一兒的歡迎
由於「CROW」第二集的排名掉到第四名,最高與福田決定緊急協助修正第五集。惠一兒率直接受福田的意見並納為己用,看到惠一兒高超的才華,令最高下定決心,要為了秋人偷學一些訣竅回去!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第18話「嫉妒與愛」
看到惠一兒拿出國小時代畫的漫畫作為新角色的參考資料,最高終於得到訣竅了。他辭去惠一兒助手的工作,開始尋找自己國小用來畫漫畫的筆記本!
另一方面,協助見吉寫手機小說的秋人,煩惱著自己畫不出滿意的分鏡稿。最高懷疑秋人老是和見吉在一起才影響到工作,因而做出某個決定……

第19話「兩人與一人」
秋人沒能守約在暑假完成分鏡稿,因此最高「我要自己畫漫畫」想要拆夥,無法反駁的秋人同意拆夥,因此最高獨自前去拜訪服部。
得知狀況的服部,發現最高與秋人居然各自在創作相同的主題,因此找來秋人要進行某項計畫。
一個月後,最高看到秋人的分鏡稿,得知秋人一樣也在畫推理題材,也得知了服部的計畫。最高在這段期間,體認到秋人是多麼重要的存在,因此……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第20話「協助與條件」
再度搭檔創作的最高與秋人,打算反過來以共同完成的分鏡稿,給服部一個驚喜。另一方面,見吉成為兩人創作推理作品時的最佳助手,三人共同在工作室埋頭努力。
至於亞豆,則是在動畫「聖視覺女學院」第二季推出單曲出道,三人在工作室看到她在螢光幕的表現,被激發出更強的幹勁!
到了春天,最高與秋人帶著完成的分鏡稿拜訪服部,告知兩人再度搭檔的事實,也表明想在高中就連載的意願。受到這份熱忱感動的服部,對兩人做出某個提議……

第21話「文學與音樂」
最高與秋人前去找服部討論時巧遇中井,中井正在和Story King的分鏡稿亞軍蒼樹紅討論,他們兩人也搭檔入圍金未來杯了!
福田、中井與蒼樹這些勁敵,使得最高與秋人的對抗意識更為高漲,在這個時候,入圍金未來杯的最後一名作家——間界野昂次終於曝光!得知間界野昂次的真面目之後,福田帶領最高與秋人採取了某項行動!

碟片數: 6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