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兔玩偶[03] DVD



東京101系列
日本暢銷同名原著漫畫改編電視動畫
特典附贈20頁內容豐富小冊子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作品介紹】

宇仁田由美的超人氣漫畫終於改編成期待已久的電視動畫!
一位30歲單身男,突然莫名奇妙地出現了一個「家人」。

群英社「東京101」系列推出一部描繪家人之間的溫暖作品,改編自漫畫家宇仁田由美的超人氣漫畫《白兔玩偶》,動畫DVD正式在台首發!

故事描述一位30歲的單身上班族「河地大吉」,因為爺爺的去世而回到家鄉,在那大吉碰上了一位名為「鹿賀琳」的女孩,然而這位6歲的小女孩居然是爺爺的女兒?因父親去世而失去依靠的小琳,被所有的親戚互相推託,看到此景的大吉決定一肩扛起照顧小琳的責任…。

原作漫畫《白兔玩偶》為作者宇仁田由美於2005年至2011年『FEEL YOUNG』雜誌上連載的作品,總共發行9集單行本,並於2011年7月號開始連載《白兔玩偶》全新番外篇。電視動畫由製作動畫品質之高深獲好評的 Production I.G公司擔綱。除了2011年7月動畫在日本開播之外,同年8月也改編成真人電影上映,由松山研一、香里奈、蘆田愛菜共同演出。充滿愛與牽絆的溫馨家庭 物語您千萬不可錯過!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故事大綱】

第8話 爺爺的寶物

小琳開始放暑假了。大吉和小琳一同來到宗一的墓前。他們發現宗一的墓石上擺著插在墨水瓶的風鈴草。一定是小琳的母親‧正子才剛剛來過,大吉馬上衝去找正子。追上正子的大吉向她提出了一個意外的要求。

第9話 颱風來了!

強烈颱風正在接近。大吉去接小琳回家時,發現學校只剩小琳和孝貴二人。冒著風雨回到家的三人,興奮不已。後來孝貴的媽媽也來了,幫忙作了晚飯和大家一起享用,彷彿就像是一家人…。

第10話 肚子感冒了

在校園文化節的回家路上,大吉發現小琳發燒了。大吉受到孝貴媽媽的鼓勵,拼命地照顧小琳。但是面對吃不下,甚至連喝也喝不下的小琳,大吉愈來愈不安和焦急。大吉又再度感受到小琳的存在是無法取代的。

第11話(最終話) 最初的一步

大吉遇見小琳也滿一年了。對自己而言養育小孩是……大吉一邊看著在公園玩耍的小琳她們一邊茫然思索著。雖然在小琳牙齒鬆動時感到驚慌失措,但卻也是個見證小琳成長的夜晚。大吉深深體會到能夠與誰共享人生是何等幸福。

◎特典附贈20頁內容豐富小冊子(含作品簡介;人物介紹;美術設定;訪談-原作、系列構成/腳本、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監督;片尾曲影像製作;Cast & Staff)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