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銀幻想曲【旋轉便條紙+萬用擦拭布】

聖銀幻想曲【旋轉便條紙+萬用擦拭布】
作者: 四季出版社/製作, 天罪/原作
繪者:夜風
出版社:四季出版
出版日期:2014/10/01
語言:繁體中文

聖銀幻想曲【旋轉便條紙】
  商品材質:模造紙 (200張)
  商品尺寸:長8cm x 寬8cm

  聖銀幻想曲【萬用擦拭布】
  商品材質:類麂皮 100%POLYESTER
  本體尺寸:寬19X高15cm

  油膜、灰塵強力去除、不傷表面
  特殊印刷絕不掉色,還可清洗再使用!

  1、高科技織法不使用清潔劑即可拭淨物品的表面髒汙。
  2、高強度超細纖維,不易斷裂脫落,不易產生毛屑。
  3、特殊印刷,顏色鮮明,耐洗牢度更可達4?5級。

  可當眼鏡布、鏡頭擦拭布、手機螢幕擦拭布,或是電腦螢幕擦拭布……,採用特殊織法和特殊印刷,圖面顏色鮮明,擦拭易乾淨。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