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葉原地下城冒險奇譚(01)

秋葉原地下城冒險奇譚(01)
作者: 中野くみん
譯者:許國煌
繪者:桑島梨音
出版社:青文
出版日期:2014/09/12
語言:繁體中文

"秋葉原地城──這是突然出現在收音機會館遺址的新地城。
  地城內部是個充滿瑪娜、無法使用槍砲、精密儀器且存在魔法的神祕空間,
  其中怪物橫行並必須隨時與危險比鄰而居,正可說是「奇幻世界」的縮影,
  而有群追求新發現與刺激的『冒險家』正每天過著探索地城的生活……

  「快跑!快跑啊~~~~!被抓到就死定啦!」
  主角祥真與莉央是利用暑假探索地城的高中生,以一場小小的因緣際會為契機,
  這兩位菜鳥冒險家將邁出成為傳說冒險家的小小一步。
  以秋葉原為舞台,交織日常與奇幻的新型態英雄史詩將揭開序幕!"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