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查理九世20:黑霧侏羅紀

查理九世20:黑霧侏羅紀
 
作者: 雷歐幻像
出版社:龍圖騰文化
出版日期:2014/10/01
語言:繁體中文
大西洋船王亞瑟遭到了一隻披著甲冑的神祕怪魚的襲擊,眼看危在旦夕,  
小伙伴們搭乘潛艇深入大西洋尋找救命血清,
卻被捲入了黑魆魆的海洞之中。


  一陣眩暈之後,奇蹟發生了!他們來到了「侏羅紀公園」!
  這個世界,沒有陽光,造物主的規律彷彿被徹底打亂了,
  巨型蚊子,史前蜘蛛,有饑腸轆轆的恐龍們團團圍住了他們……
  白骨堆砌的洞穴裡隱隱傳來了求救聲,被囚禁的小恐龍然能竟聽懂人類的語言,
  冒著濃煙的火山中,黑暗的陰謀蠢蠢欲動,有什麼可怕的力量正在覺醒,

  小伙伴們究竟是穿越了恐龍時代,還是來到了人類死亡的未來地球呢?
  顛覆想象力的新世界就在眼前,撥開重重迷霧,
  讓我們共同探祕那個精彩刺激的恐龍帝國。

本書特色

  最具冒險、神祕、懸疑、刺激、哲理的
  華文原創冒險推理小說
  驚險神祕,妙趣橫生!層層謎團,精彩十足!
  全面挑戰,你的勇氣、腦力、判斷力!
 
  ◎《查理九世》是一系列針對國小學生所規劃的偵探推理冒險故事。
  ◎本套書共計20冊,每一冊故事的內容各自獨立,皆附上解密卡與隨書贈品。
  ◎每四冊一季,成一套書,本套皆有主題活動,提供不同的神秘贈品。
  ◎出版完五季(共計20本),將提供最大型的互動遊戲贈品。

【第五季贈品】

  ◎新一季贈品:查理專屬贈品
  感謝小讀者對前四季贈品的支持,第五季我們將再推出新一季贈品,喜歡查理九世的小朋友千萬別錯過!

  ◎隨書贈送:人物膠帶
  凡購買「查理九世」17-20集者,均可獲贈一份人物膠帶。

  ◎隨書贈送:解密卡
  小讀者可以利用解密卡找出正確解答!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