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觀金鑑 上冊

中觀金鑑 上冊
 
作者: 孫正德
出版社:正智
出版日期:2014/10/01
語言:繁體中文

 

承蒙佛菩薩之冥助與攝受,以及護法菩薩種種善巧之護持,正德得能以此不堅固之身命,運用平實導師傳授之種智知見,透過申論辨正佛菩薩經論之真實意旨,將 應成派諸多夾雜冒用世尊解脫道與佛菩提道正法名相,使人混淆不清、似是而非之鍍銅假金真相,據實公諸於世,救護有緣佛子得以遠離彼等惡見;冀望佛之如來藏 正法弘傳,能因遠離應成派藏毒之戕害而回歸正確之解脫道與佛菩提道之真修實證,一切受到世尊正法攝受之眾生,能因此遠離三惡道之苦因與業報,正法法脈能於 世間永不失滅,直到當來彌勒尊佛降生人間。願以此護持正法功德供養釋迦世尊,並期望能以供養世尊之功德,報答平實導師此世傳授如來藏正法之恩於千萬分之 一;繫緣於正法,依止如來藏真如佛性「空、無相、無願」所行之中道性,於涅槃生死無二、我無我無二之中觀履踐當中,行難行能行、難忍能忍之菩薩大行。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