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查理九世18:地獄溫泉的詛咒

查理九世18:地獄溫泉的詛咒
作者: 雷歐幻像
出版社:龍圖騰文化
出版日期:2014/08/01
語言:繁體中文
  墨多收到了一封不幸的「詛咒之信」。
  DODO冒險隊跟隨信中指引來到溫泉鄉,
  相要見證傳說中「最恐怖又最美好的奇妙事情」!


  古怪的溫泉旅舍中暗淡無光,鏡子中居然照不出人影?
  打開房門,等待著他們的赫然是……一具棺材!
  時鐘敲響了十二下,如同地獄一般的血紅色溫泉裡伸出一隻隻青白色的手臂,
  穿著壽衣的人們挨個爬了上來,白髮變青絲,每走一步,他們都更加年輕……
  所有人都瘋狂了,沉浸在美好的青春夢境之中
  誰也沒注意到,死神已在角落偷偷拉響了梵婀玲
  溫泉水究竟蘊藏著怎樣的巨大能量,它帶給人們的是福音還是萬劫不復的災難?
  隱藏在背後的是美好的希望,還是人類可笑的欲望?
  豎起耳朵,聽,這是來自地獄的呼喚聲!

本書特色

  最具冒險、神祕、懸疑、刺激、哲理的
  華文原創冒險推理小說
  驚險神祕,妙趣橫生!層層謎團,精彩十足!
  全面挑戰,你的勇氣、腦力、判斷力!
 
  ◎《查理九世》是一系列針對國小學生所規劃的偵探推理冒險故事。
  ◎本套書共計20冊,每一冊故事的內容各自獨立,皆附上解密卡與隨書贈品。
  ◎每四冊一季,成一套書,本套皆有主題活動,提供不同的神秘贈品。
  ◎出版完五季(共計20本),將提供最大型的互動遊戲贈品。

  【第五季贈品】
  ◎新一季贈品:查理專屬贈品
  感謝小讀者對前四季贈品的支持,第五季我們將再推出新一季贈品,喜歡查理九世的小朋友千萬別錯過!

  ◎隨書贈送:人物膠帶
  凡購買「查理九世」17-20集者,均可獲贈一份人物膠帶。

  ◎隨書贈送:解密卡
  小讀者可以利用解密卡找出正確解答!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