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武裝中學生 2045 -夏-(03)

武裝中學生 2045 -夏-(03)
作者: 岡本タクヤ
譯者:羅怡蘋
繪者:黑銀
出版社:青文
出版日期:2014/10/16
語言:繁體中文

澪司一行人從「蛇夫」的成員艾莉莎那裡得知了永遠的能力所蘊含的祕密,
  只要能夠消除這個能力,也許永遠就不會再是眾人追擊的目標。
  澪司等人懷抱著這個想法,為了檢查永遠的身體,他們前往高城重工的研究設施,
  並且麻煩熊楠的哥哥--寅彥幫他們安排一切,以圖方便。
  然而,「蛇夫」所放的最後且最危險的炸彈,卻極力地試圖粉碎武裝中學生們的渺小希望--。
  相遇於戰場上的男孩女孩們逐漸迫近事件核心,譜出第三彈的交戰物語!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