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肯普法(09)

肯普法(09)
作者: 築地俊彥/原作, Senmu/角色原案, 橘由宇/漫畫
譯者:游若琪
出版社:尖端
出版日期:2014/10/21
語言:繁體中文

瀨能名津流是一個隨處可見的普通高中生,
  某天他醒來之後,竟然成為「肯普法戰士」並變身成女生!
  水琴忽然向自己告白,名津流不知所措。
  和紅音也向名津流展開攻勢!!
  這時候,小楓忽然招待名津流一行人前往她的老家。

  他們在那裡目睹到驚人的景象……!?

  孤注一擲的學園愛情動作劇第9集!!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