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昆蟲小百科

昆蟲小百科
作者: 幼福編輯部
出版社:幼福
出版日期:2014/05/01
語言:繁體中文
視野多開闊一點,學習有趣味好多點!



  各種昆蟲全幅彩圖書,讓孩子開心閱讀,
  打破僵化學習,想學就學的不無聊百科系列!

  小小昆蟲大世界,帶給你探索自然生態新發現!

  昆蟲世界無奇不有,相信牠帶給每個人的第一印象都是陌生又恐懼的,但其實牠們一點也不恐怖喔!只要你願意深入了解牠們存在的意義,以及對大自然生態的影響與作用,相信你也會慢慢的喜歡上牠們。現在就讓我們一起去探索牠們各有的特性與生活方式吧!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