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魔變11

神魔變11
 
作者: 白夜
繪者:水梨
出版社:銘顯文化
出版日期:2014/10/21
語言:繁體中文

被神族所救,薩摩不得不正視自己的身分,
  於是返回學院第一件事,便是造訪神秘的黑塔,
  豈料遇上個性古怪的囌囉……

  神能周天初體驗,薩摩在精神深處迷了路,卻遇上了無法想像的人……
  為了龍人族,為了精靈人族,為了愛他的和他愛的人……
  是時候決定自己的道路了!
  里爾公國、獸人族、龍人族,大戰正是時候……
  且看他將陰謀一一揭露!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