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 Morning!每天都要吃早餐:10分鐘就能上桌的小確幸早餐提案



早餐Breakfast,意指Break(中止)+Fast(禁食),
  喚醒睡眠長時間空腹的身體,是一天活力的開始!
  從此告別因賴床而匆忙出門、經過早餐店隨便打發的日子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目標讀者
  給主婦:為發育中孩子與工作中先生準備的健康早餐 
  給學生:養足精神與腦力的省錢早餐
  給OL:幫助體內環保與減肥適用的Beauty食譜
  給男性:滿足食慾的飽食早餐
  給銀髮族:低脂高纖的飲食法
  今天起,提早10分鐘起床,
  為自己和家人親手烹調營養滿點的健康早餐吧!
  ★嚴選健康食材,以少油少煙的烹飪手法,配搭出97道美味滿點的早餐
從沙拉、蛋料理、壽司、吐司、漢堡、三明治、鬆餅、濃湯、粥、飯麵、特調果汁&牛奶…都能輕鬆完成。
  ★食材保存秘訣大公開!如何延長蔬菜、水果的保存期限?
常溫保存、冷藏、怎麼煮才不會流失營養,掌握關鍵每天都能吃得安心又健康!
  ★每道料理均標示出製作時間,5、7、10、15、20、30分鐘
就算不是廚藝精湛的主婦,也能短時間內製作出多道美味早餐。
  此外,超過10分鐘的料理將會說明如何在前天晚上事先準備好的小技巧。
  吃對早餐!不僅能提升專注力與學習力,還能改善情緒、釋放壓力,對正在減肥的人來說,能吸收更多的維生素、礦物質,減少脂肪與膽固醇的生成,有效促進新陳代謝、控制體重。好處多多的早餐,一定要每天記得吃!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作者簡介
The Dish
  兼具營養與漂亮擺盤的料理家
  The Dish是由大Dish鄭慶智,和小Dish宋幼真共同成立。像好友般的倆人其實是姑嫂關係。大眾觀點是結婚後的女人和婆家的人處不來,然而,她們的感情卻比親姊妹更融洽,一起做菜,一起作夢。
  主修食品營養學的大Dish和主修網頁設計的小Dish,致力開發出口感、香味、賣相兼具的各種料理。
  因為喜愛料理而開始作菜,並在部落格分享,每天都有超過數千名的訪客瀏覽。目前從事食物造型、烹飪課程、新菜單開發及顧問等工作,透過各種節目、雜誌、網站來展示光是用看的就讓人覺得好幸福的美味料理。
  著有《用100元製作湯燉菜》、《好好吃的蔬菜料理》、《咖啡午晚餐》、《要不要來作砂鍋》等食譜。
  The Dish網站:[url=]www.thedish.co.kr[/url]
  The Dish部落格:blog.naver.com/marijimo2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