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奇蹟:Dora給我們的生命禮物



 熱愛音樂的少女Dora,有一天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發現自己的身體長了骨肉瘤。艱難的醫治開始,在手術、疼痛與恐懼中,她的基督信仰成了她心靈的翅 膀...這時候,她遇見了到癌症病房探訪的藝人黑人(陳建州),一場「珍愛生命」的故事於是展開了。  本故事由Dora的母親親自撰寫,甫發文在 Facebook就引發了意想不到的震撼與感動,當「讚」的呼聲越來約多,激勵與感動的回應一則又一則堆積,Dora媽咪聽見了來自天上的聲音:用這個故 事祝福更多的人!
  於是《93奇蹟》這本書誕生了。
作者簡介
Dora媽咪 蘇惠娟
  音樂教育工作者
  曾擔任國立台灣交響樂團大提琴手
  曾任教於多所學校音樂科系
  唯一的女兒離世後,展開全新的人生……
  目前擔任-Love Life計劃代言人之一
  --監獄、看守所的教化志工,定期為受刑人演講與演奏
  --常受邀演講 有關Dora與Love Life的生命故事
  --成立《走唱四人組》(成員都是「93病房」失去孩子的媽媽),繼續用音樂撫慰病童及家長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