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世界 9 七千年的祈禱



  「我饒不了你們。我要殺了你們,殺得你們掉光超頻點數,從加速世界消失為止。」
  春雪再度變成「Chrome Disaster」,發揮鬼神般的戰鬥力,轉眼間就打倒了這些群起虐殺「Ash Roller」的虛擬角色,自己也因而與「災禍之鎧」完全融合。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Silver Crow為了找出應該消滅的敵人而在「加速世界」中飛翔。他將憤恨的矛頭指向「ISS套件」,以及創造出套件的「加速研究社」,作為自己的下一個目標。
  他成了無人制伏得了的狂戰士,卻有一名虛擬角色擋在他的去路上。
  這人名叫「Green Grandee」。
  佩帶最強大盾「The Strife」,外號「絕對防禦」的「綠之王」,對上了受詛咒的狂戰士——!
  「災禍之鎧」篇在本集完結!
本書特色
  在第15屆電擊小說大賞〈大賞〉的加持之下,
  《加速世界1 黑雪公主再臨》一推出就造成日本多處銷售據點搶購一空的盛況!
  本書故事背景屬於比較未來的世界,號稱人民的生活有一半都是在虛擬網路上度過。
  書中切割成三個世界──現實世界、校內區域網路世界,以及加速世界。
作者簡介
川原 礫
  群馬縣高崎市出身,現居東京都練馬區。以《加速世界》一作榮獲第15屆電擊小說大賞〈大賞〉。
  得獎之前則以筆名「九里史生」於自己經營的個人網站發表網路小說。
HIMA
  首次擔任小說插畫的插畫家。能得到這份工作,是因為輕小說編輯看到我投稿到《電擊萌王》別冊的圖,於是委託我擔任本書插畫。本行工作的閒暇之餘,也會在部落格或SNS網站等發表插畫。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