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瑋琪 / 愛,在一起Together



夢想需要熱情支撐
熱情 因為堅持而燃燒
堅持11年 仍開心唱歌
夢想一一實現  熱情全力以赴
從氧氣療癒小天后
到全亞洲知名天后
一步一腳印 發光發熱
愛,在一起  
一起守護     屬於我們的愛情
一起彈起來   燃燒熱情勇敢追夢
范瑋琪2012年最新國語專輯  < 愛,在一起Together >
◎搭配優質韓劇強力曝光!!
【最親愛的你】-緯來戲劇台“聽見她的心跳”片尾
【路】-八大戲劇台“閣樓上的王子”片尾
前三波主打介紹
最親愛的你 / 彈起來 / 路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首波主打 <最親愛的你>

范瑋琪以500萬新台幣 代言美國棉
2012美國棉年度代言廣告曲
緯來韓劇"聽見他的心跳"片尾曲

新生代創作人方炯鑌x創作新銳好友林建良
為范瑋琪 量身打造
編曲+文字 氛圍深刻
最真誠 所以最動人
為愛  守護
第二波主打 <彈起來>

范瑋琪主演微電影
電影主題曲<彈起來>
特殊兒的勇敢追夢vs范范的燃燒熱情支撐
依賴支持的姐弟之情
福茂投下500萬新台幣籌拍微電影

創作鬼才陳偉x資深作詞人李焯雄
激盪腦力 聯手打造
范范首次嘗試復古電子快歌
超凡旋律編曲 大膽歌詞 / 歌路挑戰突破自己 釋放熱情
鄭有傑導演執導 范范主演的微電影
二次合作  演出升級
夢想  熱情燃燒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第三波主打 <路>八大韓劇"閣樓上的王子"片尾曲
范范遠赴從小長大的美國拍攝MV

創作才女好友王雅君為范范填詞作曲
抒情帶著前進感的曲風  詞句描寫女孩漸長之後  攜上願望走向尋找幸福之路
范范遠赴從小長大的美國拍攝MV
回憶記錄她最愛的一本書 一句話
帶給大家最陽光的加州之旅
幸福  出發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