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暴君 8



「給我差不多一點,不要成天只想著談情說愛!!」  原本以為,學長對我的態度似乎露出了一絲曙光,結果到頭來,終究只是誤會一場──
  煩惱不已的森永,終於下定決心離開宗一……!
  同時,宗一也開始認真思考森永的感情,還有自己真正的心意……
  互相吐露真心話,高潮迭起的第8集!!
  兩人的戀情終於要邁向大結局!?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本書特色
  本書為《愛的挑戰者》系列,劇情開始進入最高潮囉 ~ ~
  冷戰爭吵中的宗一與森永開始了解彼此的心意 ~ ~
作者簡介
高永□□□
  生日:9月16日
  星座:處女座
  血型:O型
  居所:名古屋尾張
  嗜好:電影、次文化
  喜歡的漫畫家:浦澤直樹、清水玲子、大友克洋、佐佐木淳子…等,心目中永遠的大師是萩尾望都。
  喜歡的插畫家:天野喜孝、村田蓮爾。
  喜歡的食物:甜食。
  討厭的食物:基本上沒有特別討厭什麼,但一定要說的話,不太吃醋拌菜。此外,是個重度咖啡成癮者,只要沒喝咖啡心情就會不好。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