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543 選股法:不懂線圖照樣賺



※ 隨書附贈:價值1萬元課程抵用券
簡單、規律、精準,學會神奇543選股法,對技術線型沒天分,你也能征服股海!
  面對複雜的技術線型,你是否感到手足無措?尤其許多市場主力大戶,常利用線型製造騙線效果,引誘一知半解的投資人上當。社區大學人氣No.1超級名師 謝晨彥,累積多年的實戰經驗,以巴菲特的價值投資法為基礎,精研出一套神奇的「543選股法」,近幾年來在股市中無往不利,年年創造15%的穩健獲利。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所謂「543選股法」,不主觀預測走勢、抓頭探底,而是著重基本面的運用,包含總體經濟、產業知識與財務分析。其操作思維在於,找出能長期穩定配發股利的股票,時大量買進,股價偏離價值時獲利了結。
  不管你是股市新手還是老手,如果有以下困擾,建議你一定要學會「543選股法」:
  ★股價走勢起起伏伏,不知何時進退場……
  → 「543選股法」用景氣循環找出合理價位,點出買賣點。
  ★無法解讀財報數字密碼,常受消息面驚嚇……
  → 「543選股法」憑3張財務報表,避開地雷公司。
  ★想賺點外快和退休金,每天卻盯盤不得閒……
  → 「543選股法」以極簡單的加減乘除,篩出雪球股。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本書特色
  ★證所稅後,台股的長期投資方式:證所稅勢在必行,謝晨彥老師表示,這個台股艱困的年代裡,最好要有「長期持有、永續經營」的心態,因此建議以巴菲特的價值投資法為基礎,並搭配這套「神奇543選股法」,未來一定能在股市中無往不利,年創15%穩健獲利。
  ★社區大學第一名師,學生多到在體育館開課:由於獨到的投資眼光,深獲投資人喜愛,曾受邀至台灣銀行財富管理部、各大銀行財富管理部、各大保險經紀人 公司、各大資產管理公司、福華VIP俱樂部、扶輪社等團體開設投資課程,在社區大學開課期間,班班爆滿,人數多到必須借用體育館場地才能上課。
  ★超完美選股邏輯,一手不留:本書從看懂總體經濟指標講起,搭配三大財報的圖解說明,最後教導讀者個股挑選,進而長期持有,一本人人都能照著做,也能照著賺的選股聖經。
  ★超值回饋:隨書附贈價值1萬元課程抵用券。
作者簡介
謝晨彥
  國立交通大學財務金融研究所、國立中央大學產業經濟研究所。擁有紮實的投資理論基礎,以及近15年的金融操作實務,是國內投資界知名的操盤手。目前擔任豐彥資本董事暨策略分析師、晨星財經學院首席講師、台北市中山∕萬華∕大安∕士林社區大學超級名師。
  2000年科技泡沫崩盤,投資受挫,於是開始著重總體經濟跟價值投資。2007年底,台股創新高之後大幅壓回,觀察到諸多經濟現象都有泡沫化疑慮,提 早將部位做了大幅度調節,順利躲過股災。如此幾年實證經驗,加上努力研究華爾街大師的投資心法,甚至重新檢視財報背後的數字意義,總算悟出543選股法精 髓。爾後持續追蹤長期投資個股,縱使身處歐債風暴,也讓他獲利滿滿。
  由於獨到的投資眼光,深獲投資人喜愛,曾受邀至台灣銀行財富管理部、各大銀行財富管理部、各大保險經紀人公司、各大資產管理公司、福華VIP俱樂部、 扶輪社等團體開設投資課程,在社區大學開課期間,班班爆滿,人數多到必須借用體育館場地才能上課。目前累計培養的專業投資人已經超過數千位,聽過演講受益 者更是上萬人。
  粉絲團網址:[url=]www.facebook.com/cyrus1203[/url]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