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傅天穎 / 等待 (CD+DVD)




因為愛 所以不放棄
因為愛 所以抱緊你
傅天穎 小女人的心聲 唱出對幸福的期許與領悟
曾經有過的低潮 放棄 只有經過才會懂 唯有失去才懂得珍惜
由女生走過女人 一切的歷練 只為成就領悟人生的真締
歡笑與淚水交織的旅程 都在傅天穎的歌聲中傾訴宣洩
幸福不曾離開過 平凡是最幸福的港灣
等待 是為了下一個美好的旅程
DVD (MV)
01.  I Wanna Hold You All The Night (等待)
02. 神秘的埃及
03. 平凡在心中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