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夫銀婦 4 神龍女人很威武



  龍珠越集越多,情傷卻越來越重,即將進入精彩最終回,龍珠與愛情是否能兩全?
  垂危時刻!未婚夫傷在外、小情人傷在內,
  素素該如何醫治心愛的二人呢?
  正宗《菊領風騷》姊妹作!御蘭亭是誰的後代?英挺登場!

  ★起點女頻衝破176萬點擊率,高達11萬書友推薦之作!
  ★再接再厲!第四波「Free talk 專欄」3篇:「本故事純屬虛構!」、「發生在我身上詭異的事情(一)、(二)」搶先閱讀!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隨書附贈:人氣畫家重花繪製「小魚!醒醒啊」精美拉頁海報!
  「我們人魚族如果想增進彼此的關係,就會同吃同住同睡,所以我這幾天和你們一起睡。」
  「你的意思……是這幾天你都擠在我和蘭亭中間?」
  「不……是,是妳睡在我們中間。」
  為了醫治垂危的未婚夫御蘭亭,殷素素一行人不得不前往巫醫島求醫。航行途中,森鐮和紫露送來奄奄一息的星研並解釋之前星研刺傷素素的原因。解開心結 後,素素決定進入星研的內心喚醒他。但進入星研的內心凶險無比,因為如果沒有喚醒他,就會滯留在星研的內心深處,沒辦法回到現實世界。這時,荀子翎和亙陽 卻二話不說,陪著素素一起進入,讓素素對於二人頓時改觀。她和兩人的關係,也在不知不覺中漸漸改變……而後,醒轉的星研取出內丹,暫時穩住蘭亭的傷勢,兩 人的性命維繫在一處,就只等到醫島救治。
  來到巫醫島後,亙陽要求巫醫族交出綠龍珠解救御蘭亭,但是巫醫族會因此而喪失精神的力量,巫醫族人會同意這個要求嗎?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作者簡介
張廉
  人長得不好不壞,體重不重不輕,性格不靜不躁,智慧不多不少,各項參數比較平均,HP不多——寫書總是覺得力氣不夠。MP滿格——靈感多而煩亂。偶爾爆發會寫上數萬字。大部分時間對著電腦打遊戲。寫書最喜歡虐美男,虐完身體再虐心,虐到他體無完膚,虐到他永不超生。
繪者簡介
重花
  目前大概勉強可說得上是漫畫、小說、插畫三棲,但因為跟大家一樣,一天只有二十四小時,所以總覺得時間永遠不夠。
  喜歡貓、龍、貓頭鷹、小飾品、少年、♂魔法師與♂祭司、球體關節人形、各種華麗的東西。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