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露露聽我說」2012舞台劇原聲大碟



在那裡結束,就從那裡開始!
2012年 《露露聽我說》終於回台灣了
走遍大陸17個城市共36場 【露】締造台灣舞台劇新旋風!
你的婚姻給誰咬了個大洞?﹍﹍﹍
婚姻的第三者﹍不是人?
「露露聽我說」
2012舞台劇原聲大碟
張信哲 x 陳建騏 x 郭蘅祈
演唱 + 配樂 + 製作
再度攜手打造,回味每個感動時刻,讓溫暖延續發酵
在那裡結束,就從那裡開始!《露露聽我說》。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張信哲初試啼聲旋奪獎  獲上海戲劇谷「最佳舞台劇新人獎」
1999年,【臺北故事劇場】最後一場演出《露露聽我說》結束後,暫告劇壇。而就在2009年之際,各項機緣巧合的促成下,劇團在上海、北京、杭州以《露 露聽我說》繼續說故事。這齣由人狗之間的關係,帶出快速城市發展下,所產生的夫妻之間情感問題的絕妙好戲,旋即受到內地觀眾的注目與好評。而男主角 張信哲,也在當年以這齣劇,一舉拿下上海戲劇谷『最佳舞台劇新人獎』,並在頒獎現場,獻唱主題曲《肩膀》。有了這樣口耳相傳的好口碑,於是受到內地劇場界 的盛情邀約,並於2011年三月開始,展開了ㄧ連兩個月的全中國大巡演。
2012年 《露露聽我說》終於回台灣了
走遍大陸17個城市共36場 【露】締造台灣舞台劇新旋風!
你的婚姻給誰咬了個大洞?﹍﹍﹍
婚姻的第三者﹍不是人?
當妳發現『露露』不只是你家的一隻母狗,她正居然悄悄成為妳婚姻最大的破壞者!!女主人要如何為她的婚姻做最後的反擊,喚回老公的心?!
2009起,轟動內地17個城市36場演出,造成當地劇評驚艷與觀眾熱愛,也創造臺北故事劇場復團後的新里程碑。『露露聽我說』這齣得獎劇作,終於再次呈 現在國人面前!一齣反映現代『婚姻』問題、『寵物』問題,發現『人性』與『真愛』,此劇不著痕跡地遊走在男主角維誠(張信哲飾)的「中年危機」、他與重返 職場成為暢銷作家的妻子麗芬(蕭艾飾)之間的「家庭危機」、後來他寄情於小狗露露的「相知相惜」、導致吃醋妻子對「狗小三」下逐客令的「寵物危機」,精心 鋪陳出現代社會中人與寵物的對等或角色消長的微妙關係,劇力萬鈞,看過的人又哭又笑、百感交集,是不可多得的上乘好戲!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情歌王子—張信哲
音樂大師—陳建騏
編導奇才—郭蘅祈
三大才子 心手相連
再創最溫馨感人的原聲帶大碟
《露露聽我說》原聲帶大碟由默契十足的三位才子–張信哲、陳建騏、郭蘅祈(郭子)再度量身打造,首首精彩刻畫出了 這齣戲的樣貌,忠實呈現戲劇所蘊涵的味道。主題曲「肩膀」在感性細膩的郭蘅祈操刀製作之下,張信哲發揮了擅長的深刻詮釋,溫暖的聲線,充沛的情感,字字句 句緊緊扣住人心,柔軟卻力量十足的直擊心臟,娓娓道盡了許多男男女女的心情,彷彿瞬間掉入了故事情節中,令人回味無窮。
配樂的部份,熟悉劇場的陳建騏老師,依舊精心編寫製作,展現專業的功力,大量運用了不同的配器展現,不僅音樂性十分豐富,更透徹的刻畫出整齣劇的生命力, 無論時而活潑俏皮、時而深情沈穩,即便只是透過音符的流動、旋律的起伏,所鋪陳而成的氛圍以及層層堆疊出的各種情緒,許多畫面在腦中交織,震懾人心,輕輕 閉上眼,恍若走進時光隧道,隨之感同身受。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曲目:
01. 現在聽我說
輕柔的鋼琴聲,緩緩流瀉,細訴著所有想對你說的……
02. 肩膀(華麗版)    詞:梁錦興    曲:黃慧雯    演唱:張信哲
最令人為之動容的深情主打,催淚指數攀升,傳遞溫暖的唯一選擇
如果我的肩膀,是你習慣依賴的避風港,就請你放心的靠岸
03. 我平淡無奇的生活
指尖在琴鍵上跳躍,偶爾的鏗鏘,試圖找尋多一點的驚喜
04. 女人的名字,露露?
小心翼翼的猜疑,撩動著不安的心,俏皮的撥絃挑絃,多了點淘氣,少了點沈重
05. 歡迎來到你的新家
帶著怯生生的心情,迎接而來的是充滿朝氣的未來,愉悅明快
06. 新的戀情?不會吧
幽幽琴聲來回,一股無法言喻的心情正在悄悄醞釀
07. 這就是我的直覺
豎笛的沉著音符,帶著一點試探卻又精準到位,耐人尋味
08. 現在喜歡我一點了吧?
節奏輕快分明,獨特討喜的配器及段落鋪排,處處都是小巧思
09. 第一招,小紅球!
帶點異國色調的神祕感,跟著節奏起舞,要準備接招了嗎?
10. 我的男人在叫我!
此起彼落的鼓聲,敲擊落在不同的重拍,那是一種美麗的召喚
11. 婚姻的破洞
樂句低吟悲愴,來得又深又沉,連空氣都凝重了起來...
12. 我絕對不會忘記你
無論經過多少更迭,我會用最悠揚的旋律緩緩思念,胸口左邊永遠都有你的位置
13. 肩膀(深情版)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