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湯豪 / S.N.G 專輯(預購版)



有點壞 非常愛
誰是他的超級女孩?!

專輯全創作
寫歌  編曲  製作
他是不折不扣的創作歌手
對完美近乎苛求  周湯豪最新專輯全創作
對大家吶喊:聽聽我寫的歌 !!!
暌違近兩年,周湯豪終於推出個人第二張專輯 S.N.G 。在這張專輯裡,周湯豪展現了驚人的創作實力,由於上一張專輯寫了2首歌,因此這次還沒開案,製作統籌就先問周湯豪?有沒有歌先寄來聽聽看??結果一覺醒 來,製作統籌用?排山倒海?來形容周湯豪寄給他的電子郵件檔案,花了一整天聽 demo,挑出10首歌,連主打歌都有了,省去收歌時間,直接進入專輯製作階段,完成這張連?開案都不用?的周湯豪全創作專輯 !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專輯主打:S.N.G  / 這是你的歌 /  內傷 / 麻吉麻吉
歌曲介紹:
1. S.N.G : 軟調的節奏藍調旋律,搭配高密度的甜膩英文歌詞,[S.N.G.]玩的是輕巧小品與英文發音間的平衡遊戲,提供整張專輯高密度電子藍調強度間隙適度的喘息空間。
2. 這是你的歌:非常稱職地凸顯歌手唱腔本質的「履歷表」歌曲;不像專輯裡其他有強烈電子節奏藍調創作企圖的歌,反覆曲調通俗、易於朗朗上口的環境營造,就是 要讓歌手放鬆唱出自己。高低音變化間,唱腔有阿肯(Akon)那種金鐵交鳴迴盪的溫暖感,把兩大主題「非常衝浪手就要 衝自己的潮」、「每個人 都有自己的記號」點得很亮,很適合電台DJ們在下班、放學時段播送解煩的音樂。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