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2 入學篇<下>



 言行舉止帶著達觀氣息的劣等生哥哥,愛慕哥哥之心更勝親情的優等生妹妹,這對親兄妹進入了魔法科高中就讀。  成績優秀、才貌雙全的妹妹深雪,依照首席 入學新生的慣例,受到魔法科高中的學生會延攬加入。而哥哥達也因為解決某件糾紛為契機,同樣受到取締違法行為的風紀委員會延攬加入。
  身為雜草劣等生卻成為風紀委員的達也,在執行任務的過程中,察覺到某個神祕組織正在不為人知的狀況之下侵蝕這間學校。
本書特色
  本書原本是在網路小說投稿網站中連載的作品,從2008年10月12日起至2011年3月21日止共寫了六大章,總瀏覽次數超過3000萬,創下排名 第一的佳績。由於其表現非常亮眼,因此被電擊文庫相中,繼《刀劍神域》後,成為第二部由網路小說改編出書的輕小說。此外,本作的改編漫畫另於漫畫月刊《月 刊G□□□□□□》連載中。
作者簡介
佐島勤
  以本作品出道的新人作家,代表作為《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石田可奈
  首度擔任插畫繪製的動畫師。曾經參與的作品有《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機動戰士鋼彈UC》(作畫監督)、《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總作畫監督)等。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