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悲運同體菩提心

悲運同體菩提心
作者: 黃子容
出版社:光采
出版日期:2014/09/15
語言:繁體中文

零,是一切的起始
  靈,是此生真實的感受
  讓心歸於零的起點
  空、無
  讓身歸於靈的感受
  安、定
  認真傾聽內心的聲音
  回到最單純的自己
  原始的純淨
  美好就從此出發
  人生就像一張白紙
  在上畫下我們的圖色
  當中有嚴謹度量
  偶也來隨意揮彩,有時失了精準,其實無妨
  我們隨時可以重新歸零,畫出新方向
  若塗下不甚恰當的色調
  也別掛念    
  我們當下可以再次感受心靈,抹上滿意顏料
  傾聽心靈上的呢喃,落實在身體的力行
  便能繪出幸福人生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