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點女王:50道不失敗的甜點秘笈 (書+DVD)

甜點女王:50道不失敗的甜點秘笈 (書+DVD)
作者: 賴曉梅, 楊志雄/攝影
出版社:橘子
出版日期:2014/09/01
語言:繁體中文

馬卡龍如何呈現出完美光澤感,且酥脆不溼軟;
  餅乾中加入蛋白與加入蛋黃其口感有何不同;
  起士與奶油比例如何拿捏,才能製作香醇濃郁的起士蛋糕…等


  甜點女王製作甜點的不敗秘技,以超過700張step by step的步驟圖解,鉅細靡遺的傾囊相授;全書60  種製作甜點常用食材,21樣一定要認識的基本工具,嚴選甜點9大類50道美味甜點,,讓你甜點製作零失敗。

  隨書附贈實作DVD,隱藏版甜點-巧克力戚風蛋糕製作獨家公開。

名人推薦

  外交部禮賓司 石瑞琦 處長
  香港廚師協會 麥錦駒 會長
  景文科技大學 鄭永福  校長
  全球餐飲發展有限公司 岳家青 執行長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