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氣點心麵糊大收錄

人氣點心麵糊大收錄
作者: 楊桃文化
出版社:楊桃文化
出版日期:2014/10/22
語言:繁體中文
暢銷食譜二合一合訂版!原定價375元,限量特價250元!下殺67折大回饋!
本書是以下兩本書之合訂版,內容資料恐有重覆,購買前請詳閱內容。


  煎餅大百科
  煎餅和鬆餅的作法簡單,能夠變化的口味、口感也很多,加上需準備的材料單純,也可以利用家中現有的材料做變化,因此煎餅鬆餅可以說是深受大人小孩的喜 愛。有時在家不想麻煩煮一大桌菜,只要簡單調個麵糊,加入喜愛的材料,煎過以後就能飽足一餐,不論是當正餐或是當點心都很合適。

  煎餅鬆餅除了可以做鹹的口味之外,也能做成甜口味,煎餅酥脆、鬆餅扎實,只要麵糊的配方比例對了,加入蔬菜泥與麵糊一起煎,不僅更有飽足感,利用天然澱粉取代部分粉類,也能夠避免家中小孩挑食不吃蔬菜,自己做最安心。

  人氣點心麵糊怎麼調最成功
  比起需要柴米油鹽醬醋茶的料理,比起需要搓揉半天的麵糰,調麵糊真的是很簡單,只要將麵粉等粉類與液體攪拌均勻就可以了。但是,要怎麼調出對的成分與比例才能做出好吃的點心?這就是一門學問囉!

  許多受歡迎的熱門人氣點心,都是用麵糊製作的,像是美式鬆餅、英式鬆餅、車輪餅、雞蛋糕、年輪蛋糕、千層派、捲心酥、銅鑼燒、東京燒、泡芙……等等, 甚至利用平底鍋或小烤箱就可以輕鬆完成。本書除了為大家公開50種人氣點心的麵糊配方和製作方式外,也會教你認識調製點心麵糊不可不知的各種粉類,以及如 何成功調好麵糊的祕訣,讓你在家就能做出跟店家一樣好吃的美味點心。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