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圖學會日本語文法:30天學會「東京日本語專門學校」文法精華(書+1MP3)

看圖學會日本語文法:30天學會「東京日本語專門學校」文法精華(書+1MP3)

學完了50音,那下一步呢?
過了日語學習的熱戀期之後,
緊接而來的文法難題讓你卡關了嗎?


  其實,所有看似艱深的日本語文法黑洞,
  只要用1個公式,
  就能破解日本語文法所有的祕密!

  15年教學經驗的補教名師曾元宏老師,
  以「東京外語專門學校-日本語科」的課程精華為撰寫基礎,
  獨創只要「套用公式」就能學會日本語文法,
  保証最道地、最符合學習者需求,
  只要30天,學會困惑你半輩子的日本語文法!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獨家設計學習進度計劃,30天打造完美日語實力
  全書將內容分成三大章節,從基礎句構詞性、各式應用表現說法,到進階複句學習,由淺入深,跟著進度學習,短短30天,你會發現你的日語能力突飛猛進!

  文法即時通,破解你的文法迷思
  除了每一課的學習內容,更特地在各章節中穿插文法即時通單元,補充學習日語一定要懂的文法知識,搭配圖表解說,學習重點一目瞭然。

  最完整的補充學習,最強學習內容一次到位
  每章節都將學習重點綜合整理出例句與會話,搭配解析說明,掌握所有學習必備要素,不僅讓你只是學文法,更要懂得用文法。

  全彩圖表搭配,輕鬆無壓迫的學習方式
  打破你「學文法 = 枯燥乏味」的刻板觀念,全書內容特別以全彩並搭配圖表方式學習,閱讀起來輕鬆無壓力,讓學習日語文法不再是惡夢。

  外籍名師錄製精選例句發音MP3
  獨家免費附贈每章節重點例句聽力/發音MP3,同時加強發音與聽力,打造最強日語實力。

  全書學習內容適用JLPT N5-N3 程度

  套公式+全圖解+無壓力+超簡單 =
  只要30天,學會困惑你半輩子的日本語文法!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