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詩樂遊園(套書)

唐詩樂遊園(套書)

  大唐盛世,氣勢恢弘
  最有氣魄的女人,武則天
  最浪漫的君王,唐明皇
  唐詩樂遊園
  月特別亮,酒特別烈
  劍特別快,花特別香

  張曼娟籌劃醞釀了七年,寫下《唐詩樂遊園》
  讓充滿魅力且穿越千年的唐詩,經典重現
  從盛唐的李白、杜甫、王維;中唐的白居易、柳宗元
  到晚唐的杜牧、李商隱……,了解他們的生命故事,你會發覺
  這些詩句的情境都是可以觸摸、嗅聞、品嘗的
  有時甜蜜得令人微笑,有時苦楚得引人落淚
  65位詩人的生平際遇,205首詩作的歷史現場與創作啟發
  邀您一起重返唐詩經典,走進《唐詩樂遊園》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張曼娟《唐詩樂遊園》以新穎的敘事風格,帶您重讀唐詩經典
  詩人的生命轉折,詩作的歷史典故,詩情的創作啟發
  從10歲到100歲,都可輕鬆讀懂唐詩!

  唐詩穿越千年歲月,來到二十一世紀,
  應該是一個少年,有著無限可能和一雙燦亮亮的眼睛。
  這翩翩少年正站在樂遊園的入口處,向你遞上一張輝煌的入場券,
  你可以跟著李白進入楊貴妃的牡丹園;隨著崔顥目送高樓上的黃鶴遠去;
  在白居易的船上聆聽琵琶女的演奏;與杜牧一同細數江南煙雨中的樓台……
  歡迎光臨。祝你樂而忘憂。
  ──張曼娟  

  絕句與律詩──這些所謂的近體詩,精簡細緻,情意充沛,每一首都是藝術品,閃閃發光;每一首都有深刻的情感,圓融高妙的技巧,充分完整的表達。

  到底是什麼樣的奧秘,超越了時代,讓它們煥發著恆久存在的生命力?

  【張曼娟小學堂】的有聲書系列,第一堂就是詩人張繼的〈客船開到哪裡去〉,不僅分析了描寫技巧,也穿越時空到詩人失眠的夜晚,揣摩他的心境。這種方式得到超乎想像的迴響和支持,讓許多人沉浸在重讀經典的快樂中。

  好東西應該要細細的閱讀,讀過一遍又一遍;就像是我們走進樂遊園,便希望不要天黑,可以一直的開懷歡笑。為了從有聲書變為紙本,經過七年的籌劃與醞 釀,張曼娟心中那座樂遊園終於有了輪廓,並邀請到作家黃羿瓅老師一起投入寫作,試圖發掘讓唐詩吟誦起來口齒生香、愛不釋手的奧祕。

  歡迎光臨唐詩樂遊園!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