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散勇者物語 07 第四枚碎片

懶散勇者物語 07 第四枚碎片

前進獸族石之崖!
想拿聖物,先破解數學習題!?

遙遠的血脈,串起了精靈、獸族與人類,
如此懷念、如此熟悉……

  據說每隔數百年,
  真神會從我們的世界挑選勇者,
  肩負起拯救異界的艱難使命。
  但是,這次的勇者大人,有點「不一樣」……

  新預言出現,第四枚聖物碎片在獸族處!
  然而人類與獸族久未往來,貿然前去只怕困難重重。
  布萊恩陛下於是推薦了某神祕代表加入,
  但,對方無惡意的心計,卻老讓艾維斯心生警惕……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前往石之崖的勇者等人巧遇精靈族白色使者,
  並因緣際會認識了潛伏在「英雄鎮」的獸族,
  沒想到,那幾個人卻是夏思思早就認識的熟面孔!?

  為取得聖物碎片,思思與獸王進行交易,
  這位來自異世界的勇者,即將與頑固的博士老頭,
  進行一場關乎「智慧」的大豪賭!

  「特別收錄」聖與魔
  光明與黑暗從古自今都是敵對的關係。
  一場森林偶遇,史上最純潔的魔族是否能夠用毫無心機的笑容,
  融化信仰虔誠、最年輕有為的祭司……

本書特色

  人氣作家香草繼[傭兵公主]後又一令人期待不已的冒險故事!!!

  節奏輕快詼諧、角色亮眼誘人、故事內容更引人入勝,讀了開頭,實在會讓人忍不住敲碗大叫[下一集在哪裡!!]。

  搭配上天藍細緻美型的插畫,更讓人有無邊想像……絕對是2013年不容錯過小說之一。喜歡冒險故事的朋友,小編誠摯推薦~~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