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神對話之「新啟示」

與神對話之「新啟示」

在政治、經濟、宗教、科學、靈性、道德、公平正義、創造和改變等方面,
聽神暢談「世界未來所趨」最根源的新觀念。

  暢銷全球1500萬冊、已翻譯成34種語言版本的《與神對話》系列,不僅撼動了千千萬萬讀者的心靈,也改變了許多人的人生。然而,「群體意識的提升」才是更大的挑戰。

  本書是2001年美國911事件發生後不久,神第七次經由與尼爾的對話,帶給我們的忠告:對於人類數千年來,想要達到真正和平、和諧、豐盛和喜悅的人 生,以及想要建立這樣的世界,「為何行不通?」以及如何「行得通」;並且對人類世界如何永遠脫離自我毀滅的危機?如何改變世界、邁向和平?如何創造更和 諧、更進化的社會,指出了問題最關鍵的根源。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這些觀察建言能明確指引我們脫離對現今世界的絕望,幫助全人類提升到新的意識層次,讓我們對神、對生命有新的理解,對「我是誰」有更恢宏的表達。

  本書提供了非常多新觀念的「新啟示」,從觀察人類想「達到真正和平、邁入群體進化」的觀點,而對現今世界的動亂、不安、饑荒和災難,人生這麼多無解的 謎題與困惑,甚至整個文明的崩壞,要如何擺脫自我毀滅的歧路,創造一個和諧美好的世界?究竟「神的看法如何?」、「這樣的問題,到底神怎麼說?」等大哉 問,人類如何獲得一些真正可行的「更高智慧的指引」呢?

  對於今日國家的憲政危機、世界的政治問題、經濟問題、以及各種社會問題的根源,我們如何真正掌握?若宇宙中有「最高智慧的觀點」可供我們參考,那會是什麼?

  解決這些「問題的根源」之道,都在這本《聽神暢談「改變世界」的觀察建言》書裡,以對話的方式被清楚地解說。

  如果你有機會靜下來讀這本書,如果你願意以中立和開放的態度來讀,你會發現,願意去正視這些「根源性的新觀念」,是啟發我們在日常生活中(也是我們對 人生和生命)獲得更大覺知、最快速的途徑。你會發現,這是一本充滿許多「人生最高智慧」訊息的書。它對我們現正面臨的危機所提供的闡釋,不僅幫我們釐清危 機,也明白指出解決之道。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包括:

.當今世界所面臨的政治問題、經濟問題、宗教問題、教育和軍事等問題,以及最重要的「靈性」問題,這些問題的根源是什麼?關鍵在哪裡?

.為何只要我們改變「關於神和生命的謬誤」信念,就可以結束殺戮、苦難,就可以終止貧窮、絕望,就可以停止壓迫、侵略和壓抑?

.為何「道德」是件危險的事?

.為何神說「藉由作爲(doing)來阻止或改變行為,是一條非常漫長迂迴、過程辛苦的路,並且效果是短暫的。」?那甚麼是達到更直接、輕鬆、有效的長期改變的呢?

.人類整個文明——包括宗教、政治、經濟和社會結構——都建立在謬誤的見解上。對神的五大謬誤見解,産生了「組織化宗教」;對生命的五大謬誤見解,産生了「國家主義」。數百年來,這就是世界持續動蕩不安的兩大因素。

.首先要尋求的是「改變自己」。改變自己後,你們的內在世界就會因而改變。當你們的內在世界改變了,你們所接觸的外在世界也會隨之而改變,一點一點地變化。

.若你們真心期望在地球上見到和平,你們必須脫離舊式所謂「神的旨意」,而進入一種「神性的新體驗」(move into a New Experience of Divinity)。也就是一種建立在「新啓示」上的「新靈性」。

.人類一直試圖按照謬誤信念來活出真理,所以爲自己設定了一項不可能任務。

.道德不過是你們在「對於神和生命的信仰」基礎下,所演變産生出「事情是如何及事情該如何」的觀念想法,它們就只是觀念想法,不多也不少。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只是去做(do)些什麼,並非解決之道。「Being」才是解決之道。人類社會已經有很長的歲月,不懂得如何運用「Being」來反應問題的處理。然而這樣才是能産生持久性改變(lasting change)的方法。

  此外,如果你有機會實際看到這本書,並翻閱一下它的內容,你將更能感受到它的價值,特別是對群體意識提升的價值、讓世界更和諧的價值。

  這樣說吧,如果有一個能夠「引領我們看見最大價值」的東西,它能啟發給我們去改變,也能隨之為我們周遭的人、我們的社會、我們的國家、我們的世界,並且,為我們的下一代,帶來真正有價值的東西或事情,那應該是你我生活中「最該去關注和努力的」東西之一,您同意嗎?
 
  若是以這個角度來說明,這本書即屬於那「能夠帶給所有人最大價值」的東西之一,也是讓生長在資訊泛濫、多元化社會裡所有讀中文的華人,能夠有機會知道一些極為核心珍貴的「新觀念」的選擇之一。
 
  最後,從另一個簡明的角度來說:這本書講的即是「世界未來所趨」的新觀念,在政治、經濟、宗教、科學、靈性、道德、公平正義、創造和改變等方面最根源、核心的新觀念。
 
  誰願意掌握這些核心觀念的「新啟示」,誰就能在該層面掌握未來的趨勢,並享受和創造更高品質和更大價值的人生。

本書特色

  暢銷全球1500萬冊、《與神對話》系列再次帶來撼動人心的新訊息。

  揭露「現今人類世界最大的真相」,讓我們有機會改變自己及這世界!

  一本充滿「人生最高智慧」訊息的書,重新翻譯、重新編輯、重新出版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