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步計

萬步計

「沖淡人生的苦味,增添生活的趣味!」


  ★「日本奇幻文學」大家,萬城目學的第一本散文作品!
  ★犀利又爆笑的筆鋒,獻上令人上癮的萬城目奇趣妙味!
  ★收錄三十一篇充滿令人噴飯的詼諧、感動與淚水的萬城目散文!
  ★開啟一段又一段比小說更為精彩的人生奇幻旅程!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鹿男》的靈感來源,竟然是來自遙遠蒙古的那一方?
  ‧ 穿越時空時,你該怎麼做才對?
  ‧ 如果有人拜託你,創作由多首名曲混合而成曲子傳送給外星人,你會怎麼做?
  ‧ 曾經把「b」錯看成「6」嗎?
  ‧ 與貓咪「寧寧」的二三事、和「黑色閃電」永無止盡的戰鬥、大阪話錯了嗎?、瘋狂吃螺絲的廣播電台、某一年的神祕黃色巨鳥……一連串的爆笑故事堆積成萬城目學的「步步驚奇」!

  少年時代在大阪受到傻裡傻氣的薰陶;大學時代在尋找自我的旅程中失去所有財產。最後以作家為志向,隻身前往東京。好不容易靠《荷爾摩》脫離無業游民身分,卻依然過著飽受「御囓齒」折磨、被老是吃螺絲的電台扼殺寫作靈感、空想謎之名曲的日常生活……。

  萬城目學將生活瑣事信手拈來的第一本散文集,並收錄文庫版後記〈那之後的萬步計〉一文。散文不改在其小說中爆笑又犀利的奇幻風格,妙聞逸事無一不缺、感動與淚水也沒有少給。透過萬城目獨特的文字,將帶領讀者一起進入光怪陸離的逗趣旅程!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