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神的新娘

 犬神的新娘
★尖端2013藍月祭第一彈!
  ★知名BL插畫家高星麻子,特繪精美雙彩頁!
  ★俊美狂妄的銀狼犬神攻x正義感爆棚好青年受!


  比呂:「犬神就是個惡劣至極的人!老是命令我做一些下流的事,我都哭了,祂還說什麼哭了也不會變可愛……」>///<

  犬神:「哼,我要抱你了……給我心懷感激!」

  「──只要對你說我愛你、我需要你,
  你就會……愛我嗎?」
  若是那時回答「我也會愛你」的話──
  ……犬神會露出怎樣的表情呢?

  「現在先饒你一命,等你二十歲時,我就去接你!」
  統治雪山的九尾狼救了遇難的比呂,還如此對他宣告。
  比呂原以為那只是場夢,然而十年後、他二十歲生日那天,
  犬神卻真的現身,還綁架了他!
  對方白天是美麗的巨大銀狼,晚上卻化身為貪求的肉食男;
  一面說「別以為我是因為喜歡你才讓你當我的伴侶!」,
  一面又強迫比呂就範、讓比呂因迷亂而落淚……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