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當空〈卷十三〉

日月當空〈卷十三〉

眾志成城建大船,風雨來時可行舟;
敵方俘虜築高臺,鬼尊登高作法事。

  在熟悉水性和製船的越三領軍下,即夜著手建造十二艘大木舟,百多人夜以繼日不停趕工。另一方面,敵人也命令俘虜建起高臺,這該是因為宗密智亦知大風雨 將至,準備重施故技,登壇作法,藉風雨之威,來顯示他的法力。不過一會兒,山城內已多處主溪流出現山洪暴發,騰奔而下,貫通山城的斜道,則成了當然的去水 道,兩邊街巷的水匯集,像水瀑般傾瀉而下,往城門沖去。迅速高漲的河水,再不被堵塞的泥石包約束,湧上堵塞的河段,還滲進城內去。山城最低層處,頓成澤 國。

  黃易蟄伏五年,重出江湖巔峰之作!
  超越《大唐雙龍傳》,另一武俠經典。

  武曌出自魔門,卻把魔門連根拔起,以完成將魔門兩派六道魔笈《天魔策》十卷重歸於一的夢想。此時《天魔策》十得其九,獨欠魔門秘不可測、從沒有人練成 過的《道心種魔大法》。大法秘卷已毀,唯一深悉此書者被押返洛陽,造就了不情願的新一代邪帝龍鷹崛起武林,與女帝展開長達十多年波譎雲詭、恩怨難分、別開 一面的鬥爭。

  《日月當空》是玄幻武俠宗師黃易暌違五年新作,力圖將武俠小說擴展至新的極限。這部全新長篇鉅作,預計每月出版一卷,全系列預計以20卷完結。

  「黃易《日月當空》」台灣官方粉絲團,正式上線
  俠友、評論及黃師最新消息,在此昭告天下
  包含「每月答客問」,
  黃易大師將欽點有趣讀者問題回覆俠友
  現在登入按讚!
  www.facebook.com/huangyiwuhsia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