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實驗王22:地球的演變

科學實驗王22:地球的演變

  【升國中必備的科學小常識】

  地球如何誕生、地質年代如何判定、化石如何生成等原理,
  地球的演變歷史就像戲劇一樣,是一段超有趣的科學故事唷!

  震撼大會的意外事故!
  這場比賽該如何分出勝負?

  雖然柯有學老師決定不回歸,
  黎明國小實驗社的夥伴們反而決心贏得比賽,
  將柯老師教過的實驗做了非常用心的改善!
  但是,對手未來國小卻在實驗即將結束前,
  發生了一場史上前所未見的大型意外事故,
  讓第三場決賽陷入可能被宣布無效的危機!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