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雪封閉的山莊裡

在大雪封閉的山莊裡

東野圭吾挑戰你看穿謊言的功力,
誰才是那個最會演戲的兇手?

 

  入圍「日本推理作家協會賞」!
  熱賣突破55萬冊!AMAZON書店讀者4顆星絕讚好評!


  【第三屆島田莊司推理小說獎首獎得主】文善專文導讀!冬陽、杜鵑窩人強力推薦!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一座舞台,七位演員,
  在這個被大雪封閉的山莊裡,
  上演的究竟是死亡的遊戲,還是人性的陷阱?

  通過劇團甄試的七名男女齊聚在一棟高原上的民宿,他們將在這裡排練新的舞台劇。但七個人抵達之後才知道,他們要排練的竟然是一齣沒有劇本的推理劇,而且本來應該帶領大家排戲的導演也不會出現。

  舞台劇的內容,就是整棟山莊被一場大雪封閉,而山莊內發生了連續殺人案。他們必須假想自己被困在山莊裡,與外界斷絕聯繫,所以無論發生什麼事,都不能對外聯絡,也不可以離開。

  為了爭取演出的機會,七個人都卯足了勁,但當他們發現,演員果真一個接著一個消失,他們不禁開始懷疑,這真的只是排練而已嗎?

  角色都是演員,在「演戲」這個設定下,一切在「暴風雨山莊」小說中的典型行為,也變得合理而又不顯得重覆 當然,單單是後設小說的形式,也不能滿足現今的推理迷。東野圭吾的小說常常有一個特點:原本單純推進的情節,會突然急轉直下,走向讀者意想不到的方向。 「當然不是那麼簡單!我已猜到了!」看到這裡,你腦中大概會這樣想吧。可是別忘了,你在讀的是東野圭吾。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