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世界最幸運的人

全世界最幸運的人
譯者:巨河文化
出版社:巨河
出版日期:2015/03/11
語言:繁體中文

小男孩羨慕輕鬆在樹梢飛翔的鳥。
  鳥羨慕魚不用到處辛苦覓食。
  魚羨慕烏龜有堅硬的外殼。
  烏龜羨慕青蛙有輕盈的腿。
  青蛙羨慕老虎聲音宏亮。
  老虎羨慕鼴鼠可以藏在地下。
  鼴鼠羨慕挖土機輕輕鬆鬆就挖出一大堆土。
  挖土機羨慕街燈不用賣力工作。
  街燈羨慕燈塔燈光耀眼。
  燈塔羨慕越洋輪可以在海上優游。
  越洋輪羨慕站在乾爽高地的城市高樓。
  城市高樓羨慕矗立在安靜鄉間的穀倉。
  穀倉羨慕可以到處跑的大貨車。
  大貨車羨慕有自己軌道的火車頭。
  火車頭羨慕可以盡情欣賞沿路風景的火車尾。
  火車尾羨慕可以俯瞰大地的飛機。
  飛機羨慕自由自在的雲。
  雲羨慕不會被風吹著到處跑的山峰。
  山峰羨慕窩在溫暖沙發裡的貓。
  貓羨慕能跑能跳能玩能看書,什麼都能做的小男孩。
  繞了一大圈,原來全世界最幸運的人是我們自己。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