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道熱門義大利麵

150道熱門義大利麵
作者: 楊桃文化出版社:楊桃文化出版日期:2015/03/11
語言:繁體中文

經典口味&必學醬汁
  番茄肉醬義大利麵、培根蛋奶麵、松子青醬麵…這些各大餐廳菜單上一定有的經典口味,一點也不困難,將這些經典風味的配方全公開,讓讀者在家也能輕鬆品嚐到經典的義大利麵。而義大利麵的醬汁秘方也一併在解析。

  濃郁拌醬義大利麵  
  醬汁是義大利麵風味靈魂,不同風味的醬汁能讓義大利麵呈現不同的風貌與滋味。收錄了各式紅醬、白醬、青醬等經典醬料的變化口味,再加上許多各式不同的創意醬料,讓義大利麵的風味產生更多令人驚豔的變化,快跟我們一起來嚐嚐吧!

  清炒涼拌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除了以醬汁作變化之外,加上各式食材清炒也是一種好方法,這樣的義大利麵吃起來更清爽,且能品嚐到麵與食材本身的好滋味。此外,義大利麵還能涼爽的吃,有如沙拉一般將醬汁與麵分別處理好,冷卻後再拌在一起,意外的美味,喜歡義大利麵的你絕對要試試看。
 
  素食義大利麵
  素食跟義大利麵也很速配!竹筍紅醬巴西里麵、朝鮮薊美白菇紅醬麵、加勒比海西芹白醬麵、拿波里節瓜干貝麵…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