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能者九条湊 07

0能者九条湊 07
作者: 葉山透
譯者:邱鍾仁
繪者:kyo
出版社:台灣角川
出版日期:2015/03/11
語言:繁體中文

遭受七名亡靈包圍,喪命前的絕望慘叫響起。
  當其中一名亡靈升天,
  ──喪命者便頂替加入「輪替七鬼」。
  這種惡夢般的異怪,
  永遠在世間徘徊,尋找下一位牲者。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三年前,為了解決「輪替七鬼」,
  孝元找上和現在一樣個性蠻橫又自由奔放的湊。
  雖然總本山的菁英們對惡名昭彰的「0能者」難掩憤怒,
  湊的科學腦袋與切入角度卻漸漸抓住眾人的心……
  看「0能者」如何以異想天開的方法進逼異怪!
  
  第一話「七」
  
  「輪替七鬼」──
  導致最多人喪命,宛如惡夢般的異怪。
  必然由七名亡靈組成的異怪集團,
  一直在尋求靈魂頂替而四處獵殺人類。
  聽說了「輪替七鬼」謠傳的一組記者,
  在夜路碰到唱著搖籃曲的神祕女子……
  
  第二話「化」
  
  一個平靜祥和的小村莊裡,
  某日,村中憑空響起巨大的鐘聲。
  鐘響了十多次,數十秒之後,
  村內三百零九人突然消失蹤影,
  只剩下一名躺在遍地的花朵中間,
  ──失去生命的老人。

本書特色

  ★系列突破53萬冊!!日本最受歡迎的現代靈異怪談《0能者九湊》系列,第七彈隆重上市!
  ★未來的千萬人命,與近在眼前的數條人命,兩者能否放上天秤衡量輕重?0能者九湊面臨巨大的道德挑戰!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