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解第一本真的學得會的日常生活英文會話

圖解第一本真的學得會的日常生活英文會話
作者: 侯毅凌/編
出版社:捷徑文化
出版日期:2015/03/11
語言:繁體中文
英文會話,到底該學什麼?怎麼學?

  學什麼?當然要學真正用的到的呀!
  與其學了一堆平常用不到的深難的英文句子
  不如學最關鍵的35個日常生活情境會話!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怎麼學?絕對是靠圖解學習法最好學呀!
  別因錯用會話句子,而在老外面前鬧笑話,
  讓精美圖解+實景照片來幫你一眼看懂使用方式!

  咦?這樣你覺得還不夠?

  幸好這本也有補充單字與舉一反三常用句!
  及外師親錄快慢雙速全書會話+單字MP3!

  面面俱到,滿足你想要開口說英文的渴
  這一本就要你真的學得會日常生活英文會話!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本書特色

  真的學得會重點1 35大日常生活嚴選常用情境對話+5大場景單字會話總整理,你一定用得上!

  在街上看到老外總是怕怕,就擔心他會過來跟自己說話?不用怕!從見面到道別,從尷尬的聊天氣到甜蜜的約會,從在國外觀光到在國內被問路,所有日常生活中會需要溝通的情境,這裡都找得到!

  真的學得會重點2 會話搭配實景照片與可愛手繪圖片,你一定學得會!
  學會話用錯時機場景,不是好沒禮貌就是好不道地?別擔心!實景照片讓你一眼看懂會話使用時機,可愛手繪圖片搭配關鍵筆記,讓你迅速掌握每段會話中的重點!

  真的學得會重點3 補充單字+各情境舉一反三常用會話,你一定說得出口!
  光學幾句會話怎麼夠!每個情境除了三段生活化對話,更有多個單字補充與超過10句以上的補充延伸會話,無論碰到怎樣的情形,都能找到話說!

  真的學得會重點4 外師親錄快慢雙速全書會話+單字MP3,你一定能練到聽懂!
  全書單字、會話全都由專業外師親自錄音,其中會話部分更有生動流暢的正常語速版、與將句子與句子之間分清楚的慢速版,讓你不至於越聽越混亂,先聽懂一句,再進階到聽懂整段會話!

  超專業教授出馬親自編寫,用大家都看得懂的圖解方法教會話,就是靠得住!真的學得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