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絞刑師 下

 絞刑師 下
作者: 唇亡齒寒
繪者:Leila
出版社:威向
出版日期:2015/03/11
語言:繁體中文

最終的樂曲已然奏響,
  我的愛,
  將為一切畫下令人驚歎的休止。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工具間的陷阱,鋼琴線的暗殺,
  萊卡知道,自己是被絞刑師給盯上了!
  但是他還不想死。

  達蒂諾讓他感受到了溫暖。
  看似跋扈的金髮青年,
  卻在湛藍的眼眸中蘊藏了滿滿的愛。
  有生以來萊卡頭一次不希望黎明來到,
  他希望能就這樣擁抱著達蒂諾直到永遠。

  但是,終曲的音符已然奏響,
  無數鋼琴線交織成唯美眩目的嗜血銀網,
  萊卡以生命下注揭開絞刑師的面具。
  然而事情的發展,卻似乎遠超過眾人所能想像……
  「你是我的人,我會保護你,不讓任何人傷害你」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