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的美食(09)

昨日的美食(09)
作者: 吉永史原文作者:よしながふみ譯者:蔡雅婷出版社:尖端
出版日期:2015/03/11
語言:繁體中文

「自己下廚就是掌握健康的第一步。」

  史朗熟悉的便宜超市即將關店,
  他的精打細算小幸福會不會也面臨危機!?
  即將邁向50歲的男人年齡是禁語,
  隨著歲月的痕跡增加,
  史朗要擔心的事情也變多了。
  雙親的身體健康 ,
  以及自己老花眼的事實!!
  不過在賢二的改造下,
  史朗即將變身為眼鏡中年型男!?
  幸福的日子從健康的飲食開始。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