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手繡活爭天下 卷四:靠著夫君好乘涼

一手繡活爭天下 卷四:靠著夫君好乘涼
作者: 白曼君
出版社:藍海文化
出版日期:2015/03/11
語言:繁體中文

旁人皆羨慕汝月晉封為妃,卻不知高處不勝寒,
  她這顆皇后手中的棋子如今已轉職成為皇后的眼中釘,
  所幸皇上未辜負她的深情,始終護她護得緊,
  拿太后傳下的珍貴玉牌當定情信物,更親自教導她後宮生存法則,
  偏偏她的心軟始終難改,讓皇上大歎無奈之餘,
  乾脆主動解決針對她的一切算計──
  她身邊的探子細作被拔得一個不剩,連皇后都因找她麻煩被勒令禁足,
  且她一病就讓皇上心緒不寧,甚至不惜將整個御書房搬進她寢殿,
  她為此抗議,他卻笑稱能辦公又能與她寸步不離,一舉兩得何樂不為?
  哎,能被皇上如此全力呵護,後宮生活哪還會步步驚心?
  不料在她順利懷上龍種時,又傳來失蹤多年家人的消息,
  本以為是雙喜臨門的一件好事,誰知她的身世竟為兩人帶來天大的麻煩……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