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漠王子 6

沙漠王子 6
作者: 貞穎
繪者:Leila
出版社:威向
出版日期:2015/03/11
語言:繁體中文

遭受槍擊的費薩爾剛逃出死神的陰影,
  竟得知聯合國代表范守實不治身亡!?
  一片黑暗中,撕心裂肺的憎恨吞噬一切。
  機關算盡,卻敗於一人之手──
  那個人背叛了他的愛,更毀了他的千秋大業。

  即便吳名世是最優秀的特務,
  在察覺自己身體的變化時,
  也得承認命運的惡意始終沒有盡頭。
  陷入陰謀遭到追緝的吳名世必須反擊,
  任何妨礙任務的人事物都得抹煞,
  哪怕粉碎的是他的心,或那個人。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