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絞刑師 上

 絞刑師 上
作者: 唇亡齒寒繪者:Leila出版社:威向
出版日期:2015/03/11
語言:繁體中文

當監獄霸王「騎上」冷面殺手,
  一幕幕汗流浹背的馴服戲碼,
  即將融化冰冷的柵欄!

  萊卡‧莫內,綽號「迷霧」,
  北美排名第五的殺手,
  帥氣冷靜,從不挑剔工作。
  為了完成任務,
  他潛進峽谷監獄,低調尋找目標。
  然而就在進入監獄的第一天,
  萊卡‧莫內就後悔了──
  因為監獄霸王達蒂諾‧納卡雷拉正打算騎,上,他!

  儘管目標對象下落未明,
  黑暗中的強大敵手也仍未現身,
  向來最敬業的殺手卻完全顧不上任務進度,
  因為他只擔心腰上褲帶的緊度,
  以及自己還有多久會精盡人亡……

  「醫生,有沒有什麼藥物能讓人……呃……硬不起來?」
  「年輕人你哪裡想不開?不必這麼糟蹋自己的身體吧!」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